感悟修炼的严肃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8日】

本月一天清晨,我到楼下公柜取快递。急于求成,我就直径从院子的草坪穿过去。因为常人也走,草坪没有很多草。可是,当我在屏幕点击“取件”时。没有任何反应,怎么搞都不行,没有办法输入密码。心里不免有点沮丧,想着回家问问儿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回到家,看见儿子还在熟睡,又不好意思打扰,就想,今天是怎么了,从来没有过这种事?是自己哪里做错了?我猛然想到,哦!是不是自己踩草坪错了?院子里的草坪是供人欣赏的,假如人人都去踩,那不就成了路了?常人去踩,自己也去踩,那是什么修炼人?何况那些小草都是有生命的!我再次下楼,绕过院子小道,走到公柜前,手轻轻一碰,英文、数字都出来了,输入密码,“碰”一声,柜子打开了。

我拿着快递,心里好惭愧,修炼二十年了,还是以我为私,随心所欲。总是不把自己当成炼功人!修炼无小事。大法修炼,师父要我们达到无私无我、完全为他的生命,不拘小节,也是修炼大漏!因为事无巨细。我现在想到的是:修炼必须用大法指导,从生命的根本上改变自己,从根本上改变自己在常人中形成的“品行、观念”,就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才能从人中走出来,才能走向神。

几天前早上起来,感觉嗓子很干,有点难受。腰、腿觉得很沉,正要想是什么时候受凉了。一下子感到这是人的思维,立即截至!转念又想,是师父把“业力”推出来了,上午学了两讲《转法轮》,下午和年轻同修到外面讲真相,也 没有觉得累,腿还是有点沉。回家上明慧网,腰、腿有点疼痛,正好有个同修来拿“真相币”,一进门就说“这几天邪恶干扰,咳嗽的很厉害。我顺口就说:是师父把”业力给我们推出来了,要我们承受一点,时间不多了,我的身体也难受。瞬间,腰部开始剧烈疼痛,一块一块的疼,不定向的疼痛,腰已经直不起来了。我一下惊醒了,是旧势力在干扰,不允许!我发着正念,不是我师父安排的不承认。灭、灭、灭!瞬间,疼痛基本消失。同修走后,我继续打印真相币,一边听明慧的正法交流录音,真相币打完了,交流录音听完了。身体所有疼痛、不适症状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前后大约半个小时。

深刻反思,一切磨难都是自己求来的,一念之差!修炼到今天,不要动念了,就保持一个空静、无为的状态,师父就在身边,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说:“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正念正行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谁也动不了你。谢谢师父!

又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丈夫说:马上寒流要来了,得多买点菜,我说那你就去买吧。本来我星期六下午学法,回来时顺便就带点就行了。我知道,丈夫很愿意去菜场转悠,那就让他去吧。丈夫没有修炼,但是很支持大法。一会儿,丈夫买菜就回来了,神秘的跟我说,他买了一块“玉”,我问他多少钱?他说1700元,我说,是不是身上带点钱都给人家了,他说是,就带来一千七百,我说你可能前世欠了人家的钱,天下不会掉馅饼的,就是你那个贪心。心里有点惋惜,心想,一千七能做多少本真相资料啊,我又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买这个东西干什么呢?他说,我收藏,要是真的值一万元,我说还真的呢,能值100元就算不错了。他说是一个农民工在工地挖出来的,一个过路人要出三千元,可惜没有带钱,要那个农民工跟他去家里拿,又来了一个买菜的说不能跟他去,万一出事呢?我说全是圈套,他还在犟。我无话可说。心想师父说了:“好事坏事都是好事”。就去学法了。无意中也翻出一句:要是真的值一万元,啊,原来自己也有一颗贪心,联想自己平时的品行,生怕吃亏,吝啬,有时得点好处也欢喜,碰到便宜的东西就想买,这一切都是冲着自己的人心来的,丈夫的行为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
丈夫买的所谓“玉”,扔掉了,假的嘛。唉!何尝人类的一切不是假的呢?只是人在迷中,看不破这一切。人的贪欲实在太可怕,也很可悲。

第二天中午背法,正好背到“个人在修炼过程中,可能他出于慈悲偶尔帮助人一下子,但那也只不过把病往后推了一下。你现在不遭罪以后遭罪,或者给你转换一下子,你不得病你丢钱、遭灾,可能是这样。”(《转法轮》)我恍然大悟:“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师父告诉我们:“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三》)因为一切都是定在其中!按照正法理,真的应该为丈夫庆幸一番才是。叩谢慈悲的师父!一切关、难,永远是成就着大法弟子!深深的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和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