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只要用心 师父就把大山搬走了

广度


【正见网2016年12月26日】

今天因向内找,进门就让贴海报,挂在人家商店的正门玻璃上,几乎是二话没说,贴完了我才给讲的真相。真是奇怪了,得来全不费功夫。

真的是愚公移山,你修自己了,师父就把山搬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事情是这样的,某学员托另外一个学员C给带一些做菜食材。结果C手提带不了那么多,我就告诉另外一个今天要去的学员W,没想到W说我反正已经决定不去了,为啥还那么执著,说他从来就不买这些东西,目前也没时间去买了。

我就感到,佛是为别人的,修炼是为他的。这颗心受到极大的伤害。现在写出来都觉得是小事,为啥我就那么受不了呢。是不是自己有啥心了,愿意听表扬的心?不是。 一个愿意受到肯定的心?不是,到底是啥心呢。这么不舒服?哦,那个W学员如果是普通学员,他说啥,态度如何,误解我如何,我都无所谓。就是仅仅因为他是总协调人,修的那么差,总是把好事往坏了想,负面想学员,前天还说我党文化严重,今天他对我更是党文化,冤枉我一个为他人着想的心。.......越想越不舒服,感觉自己动心了,考自己啥呢?整个去推广神韵的路上拜访商家还是在想,后来想明白了,我是挺在乎修炼界内部“名”的。这个东西今天碰到了。

当每一个为众生得救,为别人着想的好建议被采纳时,就高兴。被负面错怪时就动心,甚至想离这个学员主管的项目远一点,大法弟子的使命,救人的项目,接触众生(商家老板)机会,轻易不放弃,今天这些居然都会被触动,那每天不是白学法了,白修了?到底是什么心没有去呢,.......以后再发生我还会坦然面对,不动心,心里丝丝涟漪都没有吗?

于是,顺着这个思路找下去,我发现我犯了一个去年、前年同样的错误,按理说是自己悟了,就修去了,不应该再犯了,但是现在又是这个东西,引起了我的不舒服和动心。是啥呢?就是我的好主意,你采纳你就是师父的弟子,否则为多救人的主意, 你不采纳,就不是修炼人,就不是师父的真弟子。

还有对推广神韵第一线的10年的经验,总是想快告诉,一股脑告诉协调人,不分时间地点,比如神韵推广启动后就是无条件配合了,建议最好最恰当的时机基本上已经过去了,再提就是压力,没经验的人,没经历过这些年推广工作的人,没有积累的人。今年第一次干神韵推广的人,你再提,就是压力,甚至对他来说就是负面信息,抵触他计划实施的反建议了。所以你没说话,他都说你是党文化,于是我决定不再提那么多自认为是热心肠的建议了,放弃自己行别人都不行的想法,只要修自己,把自己眼前的每一个商家,老板叫醒就行了。这才是我当务之急。这个不能分神儿,我自己去管别人,提建议,还是自己早已经决定不去的城市,其实也是自己招来的不舒服,人家肯定要以各种形式反馈,反馈过来,自己又不舒服。何必呢,放弃吧,不要操没用的心,师父在给慕尼黑的欧洲法会的贺词中把修炼的法宝,绝招,捷径都告诉大法弟子了,就是修自己。修自己别人舒服,自己也舒服。

再找找,也许还有一个自己修的好,别人不能说,只能给别人提建议。这个东西要去掉。这样自己也静,别人也静。大家就集中精力,毫不分散精力的救人,叫醒人的主意就从自己这里源源而出,推广神韵分派给我的无数条主流社会出没的街道,我又有无限广阔的空间去兑现学法所悟到的新智慧,我还要啥呢,我的誓约不就是这个吗?

今天这条街其实拒绝海报率还是很高的,大部分都是愿意放神韵小册子。但是就随着我的以上向内找思路不断延续的过程中,接纳海报的商家慢慢多起来。一个高档超市老板还让挂 A 1 的,给的地方是收银台的所有顾客等候排队付款期间必须看到的地方。老板听完了真相说,这么好的艺术,一看就知道,为什么不贴?(好多众生似乎是在等你来说这些,表态呢)一些医生诊所,律师楼比商店还容易接纳小册子,也那么恰巧在走廊路过碰到我,有的开门的就是老板本人,基本上要找的老板都能各种巧合和偶遇到。最后就出现了这最后一家,我还没讲呢,人家就坚决要贴在大服装店的正门上。

推广神韵的短语大同小异,却出现如此变化。今天真是感到愚公移山,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师父就全都把山都给搬走了。有的地方票不知道何原因,没怎么费力就全动了,也是这个原因。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