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人“一讲就通”的现象是真相广传的结果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4日】

就在最近一个阶段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多数人“一讲就通”的现象屡见不鲜,让我们惊喜不已。这是因为十之八九的世人对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都已略知一二。无论从一些人的亲身经历中看,从亲友口耳相传来看,虽然世人所知真相的不完整、不全面,但是一个略知真相和寻求真相的社会环境已经悄然形成。多数人“一讲就通”的现象是真相广传的结果。当然也有极个别人不通的,但已不足以让我们“心凉”了。

面对这种好现象就更需要我们学好法,多救人了。为了不给我们和被救人留下遗憾,在给一个人讲真相得救的同时,切不可忽视救其一家人的可行性。因在中共高压恐怖封锁下,不是人人有机会直接听到我们讲真相得救的。在我们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救其一家人的事例不少。这其中有被救人听完真相后,主动请求救其一家人的;也有我们提醒被救人,同意救其一家人的。救其一家人,是符合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一文中说的“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救度众生”的法理要求的。多数人在“一讲就通”的今天,更应该救其一家人。

一、我在村委干了多年,能不知道法轮功吗?

我和同修在去某超市讲真相救人的途中的路边上,看到一个50多岁的男子在散发广告传单,径直走近他,从他手中接过两张广告传单,首先同情他散发传单的辛苦和低微的收入,然后话题一转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直截了当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哇!”我和同修惊喜地问他:“你早就知道呀!”他笑着对我说:“大姐,我在村委干了多年,能不知道法轮功吗?太惨了,别说了,给我退了党吧,把我全家也给退了吧。”我和同修惊喜不已,给他一家4口人化名办了三退。他高兴地连声道谢……

二、大姐,请把我两个读研究生的闺女的党员也给退了吧

我和同修走出约200米远的地方,看见一个也是在路边散发广告传单的人,但这是一个中年妇女,我们佯装问路,借以搭讪,然后问她“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她回答说:“听说过,但不太清楚。”看她想知道个究竟的样子,就趁机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天安门自焚”和“贵州藏字石”等真相,她听后当即表示退掉她和老公的团、队。在我们给她和其老公写化名时,她补充道:“大姐,请把我两个读研究生的闺女的党员也给退了吧,一个叫岁岁、一个叫平安。以前只听亲友说过的,不如你们讲的清楚。这一回听明白了。不然,还不知道大难临头呢!”我们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必有福报,她听后恭恭敬敬的重复了两遍。最后她高兴地感恩我们师父,谢不绝口。

结 语

以上两个事例,仅是那天上午我和同修在某超市讲真相救了55个人的一部分。在现在的世面上,一提起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十之八九的世人都略知一二。无论是个人经历,还是亲友口耳相传的真相,虽然不完整、不全面,但是一个真相的广传、略知真相和寻求真相的社会环境已经悄然呈现在我们面前。多数人“一讲就通”和救其一家人,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我们就是要抓好时机,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