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有缘:可爱宝宝与亲人得救的善缘

晶莹


【正见网2016年12月24日】

我在游览区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一些带小孩的有缘人,往往我赞扬几句宝宝的可爱,就拉近了与看护人的距离,很容易沟通。告诉宝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宝宝那纯真的灵性会感受到他与亲人得救后的幸福,都回应那天真开心的笑脸与神态。仅举三例难忘的事例:

例1,又合十又鼓掌的宝宝

一个3岁宝宝,听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兴奋的手舞足蹈喜形于色,又合十又鼓掌的,真是可爱极了!我欣喜这个天真灵性的宝宝是他明白的一面为得救而欢呼雀跃啊。他的奶奶高兴的做了三退保平安,并说这孩子从来没这么高兴过。

例2,一个劲的笑着行礼的宝宝

还有个2岁宝宝,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拽着我的手恋恋不舍的不让我走,一个劲的笑着行礼。看护他的高大魁伟的爷爷是位企业家,给他简要的讲述真相后,他痛快的同意退党保平安。他走后,我接着又给别人讲述真相,而后就忘记他姓什么,希望他能回来,果然他又回来了。我说大哥真有缘啊,借此又问了他的姓氏。

例3,喜笑颜开的宝宝

有一位民航小姐,推着不满周岁的宝宝。我过去逗着那白胖可爱的宝宝,给她讲了真相,看着宝宝喜笑颜开快乐的笑脸,她也高兴的同意退出党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未来!

看到众生得救后的喜悦心情,我无比的开心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