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7):预言絮语

陆闻


【正见网2016年12月21日】

911恐怖袭击事件引发的震动,仍然是人们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人们在慨叹巨大损失的同时,不禁引发疑问:我们人类是否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和命运?预言从出现之日起,就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在不断被历史印证的同时,也吸引着人们去探索和追寻。

二十一世纪,人类步入发达的电子时代,现代科技的出现使人类对古老文化的理解已相距遥远,那曾有的古老文明与辉煌,已经为人们所淡漠和遗忘。而唯独不同的是,许多民族流传的许多预言,它们却非常完好的保存下来。

中国传统预言比较著名的有《推背图》、《梅花诗》和《烧饼歌》。这些预言在运用手法上都融入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道家理论精髓,如周易、八卦、阴阳、五行等等,用画和诗句的形式,配以文字组合、拆字、谐音、暗喻(暗代)、隐藏、象形、数字叠加等等,把预测的历史事件隐藏在预言里。

《推背图》是一千三百多年前,唐初贞观年间任司天监(职)的李淳风与隐士袁天罡共同编著。预测中国自唐代起,唐、宋、元、明、清、中华民国、中共和未来等不同时期中国的重大历史事件,是颇为准确的预言之一。

  

如《推背图》安史之乱一篇:(图)以马鞍、史书,一卧地而死的妇人,分别表示安禄山、史思明和杨玉环。公元755年,安禄山伙同部将史思明,举兵反于渔阳,安史之乱爆发。次年六月,潼关陷落,唐玄宗仓皇逃奔四川成都。行至马嵬驿(今陕西兴平境内),军士哗变,玄宗被逼缢杀宠幸的贵妃杨玉环。“杨花飞,蜀道难” 表示杨贵妃之死和唐玄宗逃亡四川;“截断竹萧方见日,更无一史乃乎安”,“截断竹萧”为肃,表示肃宗李亨。肃宗即位后,唐军屡破叛军,收复长安等失地。安禄山、史思明相继被杀,终于平定了安史之乱。“木易若逢山下鬼,定于此处葬金环”,表示贵妃杨玉环死于马嵬驿。

中国颇具影响力的预言还有《梅花诗》。九百多年前,北宋易学大师邵雍以梅花为题写下了他的传世之作《梅花诗》,全诗预言了从宋代至今所发生的重大历史演变。与《推背图》不同的是,邵雍的《梅花诗》主题与立意更为鲜明、完整,融贯一体,将人类历史这台大戏“法轮大法在世间正法、度人”的这一主题呈现给观众。更有“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的佳句流传后世,让人在欣赏预言的同时,亦深有所悟。

邵雍在《梅花诗》的后三段中,对世间格局、中共统治、六四及法轮大法进行了预测,以“数点梅花天地春”作为画龙点睛之笔, 以“四海为家孰主宾”达致全诗的高潮。

韩国比较著名的预言有《格庵遗录》,是朝鲜中期大学者、天文学家(1509年~1571年)南师古先生整理,南师古少年时偶遇一神人口传记录所得。南师古号格庵,故称《格庵遗录》,是韩国流传的预言中非常详细预言法轮大法的一部。

其最精妙部分当属对法轮功法轮图结构的预测。“两弓双乙知牛马,田兮从金槿花宫,精脱其右米盘字,落盘四乳十重山” 法轮功的法轮是由卍字符和太极组成,中央是一个大的卍字符,四周是四个小的卍字符和四位太极,这是法轮的基本结构。

  

  

“两弓双乙知牛马”,双乙是乙+乙=卍,“卍”就象两个“乙”字交叉在一起。两弓是两张弓,太极的阴阳鱼象两个月牙,又象是两张弓合在一起。两弓双乙就是指太极和 “卍”。知牛马,“卍”是佛家的符号,太极是道家的符号,自古以来佛道两家风马牛不相及,可是在法轮功的法轮里却同时出现了。

“田兮从金槿花宫”, 槿花是指莲花,能够生出莲花的灿烂之宫,田兮意指丹田。

“精脱其右米盘字”,精脱其右,是精字去掉右边,剩下一个“米”字。法轮的结构就象一个“米”字盘。(四个“点”与一个“十”字)

  

“落盘四乳十重山”,落盘四乳,法轮就象一个“米”字盘,太极就象四个“点”即四乳,去掉四位太极就剩下由五个“卍”构成的“十”字了。

《格庵遗录》中多处用重复的弓乙、弓弓、乙乙,来形容法轮功的法轮,如:“弓乙弓乙何弓乙,天弓地乙是弓乙,一阳一阴亦弓乙,紫霞仙人真弓乙”的诗句,暗指法轮功是包容佛、道两家的上乘修炼大法。

《格庵遗录》由正浩先生破解,从预言的解读中爆出了许多惊人的发现,如:圣人(木姓属兔)开始传法的地点:中国东北长春;在中国发生了对修炼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牢狱之苦等等,也预言了法轮大法在韩国流传的情况。《格庵遗录》是东西方预言中少有的通篇描述法轮大法的预言。

较为有趣的是,《格庵遗录》第四十篇“三八歌”中却提到了三八线:“十线反八三八,两户亦是三八,无酒酒店三八,三字各八三八。”隐含了“板門店”三个字,“板門店”和“三八线”是众所周知的。自二战以后,朝鲜一直处于南北两分的状态。以三八线为界,一个是共产专制,一个是自由民主社会。1950年,北韩、中共及苏共越过三八线,悍然发动了朝鲜战争……。《格庵遗录》第四十篇对“三八线的划分、朝鲜战争,以及朝鲜取消三八线,最终实现南北统一”进行了预测。

西方比较闻名的预言有《玛雅预言》、《诸世纪》和《圣经•启示录》。

玛雅是曾经拥有高度文明的民族,《玛雅预言》的独到之处,在于玛雅人超乎寻常的天文知识和精确的历法。玛雅长纪历法共有五个太阳纪,而其最关注点:2012年12月21日,地球、太阳和银河系中心将精确地排列成一条直线,这个天文现象2.6万年才会发生一次。而这一天正是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时间。玛雅预言没有提到会发生什么样的灾难,但是他们强调了净化与更新。

据历史学家何西博士 (Dr. Jose Arguelles)在《玛雅效应》对卓尔金历的解读: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地球与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玛雅人相信,太阳系在经历完了这5125年的“大周期”后,也就是到达2012年12月21日,地球上的人类文明也将进入新的纪元。

二千多年前,耶稣的十二门徒之一的约翰在流放的孤岛上,写下了举世闻名的《圣经•启示录》。这是一部颇具象征趣味的预言:大巴比伦、大淫妇、红色的兽、大红龙、赤龙、古蛇、魔鬼、撒旦、羔羊与兽之战等等,用象征、比喻的手法,以神话故事的方式展开对未来的描述。

需要指出的是:大巴比伦、大淫妇、红色的兽、大红龙、赤龙、古蛇、魔鬼、撒旦等等,指的都是同一样东西,都是以红色为基本特征(如;红色苏维埃、红军、红旗、红五角星、红歌、红色政权等),以恶行、谎言、邪淫,欺骗迷惑大众的中共。

第十四章中,“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在中国,小孩从上学开始,就被强迫加入少先队,要佩戴红领巾;大一点,就被强迫加入共青团;长大后社会阶层高一点或者你想走入社会高阶层就得先入党。无论入党、入团、入队,都要发誓为共产主义(共产党)奉献终身。这种发毒誓,让你把生命献给它,从古至今都极其少见的(只有黑心党、邪教才这样做)。发誓者会在额上,或在手上打上一个兽的印记。

“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这是指发“毒誓”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所以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四百多年前,法国人诺查丹玛斯写下了《诸世纪》预言。这是一部由近千首自由体诗组成的预言集,以四行短诗(或五行诗)的形式,对未来进行预测。看上去苦涩难懂,但又极富情节化描写。

东方传统预言通常以中华神传汉字为主,配以拆字、组字、谐音、暗喻(暗代)、叠加等技法,融入佛道、易经、八卦、阴阳、五行等学说。而西方文化与东方文化有很大的差别,文字与汉字迥然不同,文化底蕴明显不足,因此《诸世纪》更注重情节及特征性描写。预测的人名通常改动一两个发音、颠倒顺序,或用代名把真名隐去。

几百年来,《诸世纪》吸引了一代又一代读者,积累了丰富的史料,在历史印证的过程中,也不断爆出新的发现。

《诸世纪》纽约空爆一篇,“天空在燃烧”、“ 四十五度之地”、“庞大的新都市”,将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纽约世贸大楼被飞机撞击后的情形,进行了特征性描述。纽约的英文名字NewYork就是“新型都市”的意思,地理位置也差不多四十五度(北纬)。“魔鬼般蹦跳在每个角落”,面对突发事件,人们在房间里害怕、恐惧、无奈,完全惊慌失措的样子。911恐怖袭击事件直接导致了约二千七百多人丧生,对美国而言,可以说是建国以来所遇到的最大挑战了。

诺查丹玛斯本名叫米歇尔•德•诺斯特罗达姆,人们所熟知的是他拉丁语风格的名字。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对现代武器进行了预测:“周游海陆乘风破浪的鱼”、“ 光滑无鳞让人毛骨耸然的异形”。 导弹、鱼雷和潜艇的情形与预言的描述非常相似,似鱼不是鱼,光滑而无鳞,令人毛骨耸然的家伙!非常有趣的是,在《推背图》中也有类似的预言,如“飞者非鸟,潜者非鱼,战不在兵,造化游戏”的诗句,对现代武器非常贴切的进行了描述。

在《诸世纪》“巴以冲突”一篇中,诺查丹玛斯用“水、火、铁、绳”分别代表泪水、怒火、冷酷(铁是冷的)和死亡(绳,代表绞刑,也就是死亡)。 对巴以之间的矛盾冲突进行了暗喻式描述。

有人对预言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也有人说预言是假的,是后编出来的。预言是否属实?有不同时期的不同版本为证。至于说假的之人,不知以何为证?

“1999年7月”的预言曾经是一篇颇有争议的预言,历史走过那一叶时,人们才发现:是“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毫无疑问,历史的展现会让人们相信真实的一切,或许这正是预言家们的期望。他们以预言的方式,向人们传达着重要的讯息。

在《诸世纪》中诺查丹玛斯讲了一个幽灵房间的故事,他想通过这篇预言告诉人们:人的灵魂是真实存在的,人存在轮回生死。西方有许多从事灵魂研究的人,确实发现了许多极具价值的研究成果。在一篇预言中,诺查丹玛斯预言了“神的到来”,暗示今天的人类正处于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

神秘的“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是隐藏在《诸世纪》中的最大秘密,它向人们讲述了“法轮大法传世度人”的这一事实。

诺查丹玛斯生前绘制了一本画册,研究者们把它称为《失落之书》。其中七幅画作被认为隐藏着重大的秘密。这七幅画作,几乎每一幅画上,都有一个“轮”。研究者们至今未解其谜。这个“轮”到底是什么轮?

  

在一幅画上:有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和一只雄狮。佛家把“雄狮”视为勇猛精进的象征,在佛法的修炼中,要像雄狮一样勇猛向前的意思。

  

在另一幅画上:画着一艘大船,船的上方仍然是一个“轮”。在船的旁边,诺查丹玛斯捧着一本书,正在认真地阅读。

   《失落之书》绘画截图                      法轮功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

还有一幅画:画着一个炼功的妇女,一名弓箭手,拉满弓弦,对她进行生死威胁。妇女炼功的一只手臂,被弓箭手用箭压下(注意:弓箭手的双眼是被布蒙住的,说明他也是被蒙蔽的)。妇女炼功的姿势是法轮功“两侧抱轮”的动作。

当然,还有其它的几幅画,这里暂不破解。

预言从出现之日起,一直扑朔迷离,但最终将走向明了。共产幽灵的出现,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的灾难,也使五千年的文化传统损失殆尽,即使是《推背图》也未能幸免。尽管中共号称“天不怕,地不怕”,但它对善良无辜民众的迫害,和半个多世纪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最终将导致其败亡,这也是历史的必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