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急待得救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0日】

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与母亲同修经常配合去公园面对面讲真相,从中体会到:同修们多年来以各种讲真相的形式,像接力式的为众生得救做了铺垫,面对面讲真相,就是按师父的引领慈悲安排在收救有缘人,世人也在觉醒急待得救。下面举几例与大家分享。

例1:有一对在社会上层有些名望的老年夫妻,一天早晨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公园,似乎就是来得救的。我很热情的与他们打招呼并引入讲真相,他们很接受并说看过《九评》和一些真相资料,很佩服法轮功,也了解中共的腐败并受过迫害,想退党就是没机会。听了真相后很是信服,称赞我与母亲很实在直爽、善良可亲,真是好人。夫妻都同意用真名实姓退党,因老先生的姓名很特殊,我就建议用化名退也可以,神佛看人心嘛。他说第2个字是有讲究的不能改,那我顺他意去掉第3个字声明退党,他高兴的接受了,还一再合十表示感谢。并赞扬李洪志大师很伟大,大法弟子也很了不起,法轮功定会平反昭雪的,他们也会给亲朋好友讲真相,还关切的嘱咐我与母亲要保重注意安全。他们的正义之举让我很感动,我真诚的祝福他们能获得大法的护佑得福报。

例2:一位女士退休前是省权威医院的行政办主任,她高挑的身材,穿一件杏黄色连衣裙潇洒大方,有一种特有的老年风采。她老远就兴冲冲直奔我们坐的长椅而来,我赶紧热情招呼:大姐您坐。她高兴的说:我都80岁了,你那么年轻叫我大姐呀?我说看您的气质风度、白皙的面容高雅漂亮也就60多岁,我也62岁了,所以叫您大姐。她兴奋的喜笑颜开的说:你让我太高兴了,你也很年轻也就像40来岁呀。我借此讲了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美好超常,修炼前我与母亲都一身病,修炼不久就无病一身轻。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她很接受真相不断点头赞许大法的美好,并痛恨中共的腐败和江魔头的邪恶。她说自己信佛但也是党员,很同意退党保平安。她激动的说真是缘份,看来就是得救来了,一大早起来就想来这里,因离这很远已很久没来了。她坦然的说10多年前患过淋巴癌,手术后好了,年前体检又发现有癌细疱。但她很乐观心态很好,根本看不出像癌症病人。我说您要珍惜生命,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救您,会得福报平安健康的。她坚定的说我相信,一定会常念的,谢谢你和大法师父。我们如久别的亲人唠了许久,离别时她激动的眼含泪水,双手紧握我的手亲热的说:妹妹呀好像还有许多话没唠够啊,希望能再见!祝你越来越年轻漂亮。我也祝愿大姐更加年轻健康!幸福平安!有缘一定会再见!我想这是我们前世的善缘和她得救的久远期盼啊!

例3、师父点化:不能挑人要慈悲救人

一天晚上母亲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她在挑选一些东西,从上层挑后又到下层挑,有位漂亮的女人拿一件无袖的童衣让她修补,母亲说我修不了,找我女儿去修吧。”我与母亲悟到:是因为这些天讲真相时,母亲有时告诉我别什么人都说并依赖我讲。我也习惯愿找老年善面的人讲,所以师父是在点化:不能挑人要慈悲救人啊。悟到就要做到,而后就巧遇几位40岁左右的中青年,我与母亲都不失时机的讲真相救了他们。

其中有一位警察与妻子,其妻子听真相后爽快的同意退党并说:这大姨和姐姐讲的真好!而警察也痛快答应三退保平安,道别时还边走边回头双手合十连说谢谢!另一位40来岁的青年,坐在公园长椅上看我们过来赶紧客气的让座,认真的听了真相并诚恳的用真名实姓退了团队后,激动的对我说:按年龄我应叫您大姨,可您长的年轻又漂亮我叫您大姐吧,太感谢您了,您是恩人哪,是在救我呀!我说是因我修了大法才变的年轻而美好。而你明真相三退后也会有美好的未来,其实真正救你的是大法师父,也是你最应感谢的人哪。他马上虔诚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还有一位公园门卫保安,每次见面都很热情的与我们打招呼。我想这个有缘人一定要找机会救他。一天要离开公园时与下班回家的他巧遇,在祥和的交谈中他主动的告诉他的姓氏声明三退,并表示他也想学法轮功。当我送他护身符祝福他拥有美好的未来时,他激动的双手合十连说谢谢!

讲真相过程中,让人难忘的事情很多,其中越来越多的听到谢谢!谢谢大法师父!还遇到很多机缘巧合有缘人得救的事,也体现了世人觉醒急待得救。篇幅有限不能尽述。我与母亲都感受到一切都是师父慈悲巧妙的安排,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师父就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给了我们。虔诚的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结语:

正法已近尾声,师父着急又在新经文《提醒》中告诫我们:“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

对照师尊教诲向内找,我知道自己做的与师父的要求差距还很大。我会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与母亲同修共同精進,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神圣誓约 ,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