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海啸12周年忌日 追思教训与启示

心升


【正见网2016年12月20日】

2004年12月26日印度尼西亚大海啸已经过去近12年了。 回顾那次造成近29万人丧生的大灾难至今使人不寒而栗。在天灾面前,人类显得是如此的无奈,如此的渺小,不仅使我想起邪党要与天斗与地斗又是多么的荒唐,多么的不知天高地厚、不自量力。

那么,当灾难来临前是不是就一点办法就没有了呢(这里说的是灾难来临之前)?还不是的。天有好生之德,每当魔难来时,总是有一些先兆的,或者是突然有人告诉险情,或者是家禽家畜、飞禽走兽、地形地貌、风云变换显示异象,或者是圣人预言,或者是童语童谣……在这时,一般是心存良善的人,心中有神的人,首先警觉,做出避免的措施,远离灾难,逃过此劫。可是往往多数人被名利的诱惑,表面的鲜活,对这一切告诫不以为然,当成儿戏,我行我素,只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

就说这次大海啸吧,当时,海水一下子退下去,当地一个土著人惊呼:不好,要海啸!赶快跑!可是,人们被当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海水退下去后,海滩上有各种海鲜宝贝,怎么舍得离开,把土著人的好心当成恶作剧,或者认为是蛊惑人心的谣言,满心希望趁此机会捞些海鲜一饱口福。谁知,突然海水象山一样以排山倒海之势的涌来,人们的惊叫、哭号、逃窜、挣扎之状可想而知,可是毫无用处……大约时间不很久,这里就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由刚才的生龙活虎、一片生机,变成了断壁残垣,尸横遍野的枉死鬼城。

这里我想假设一下,假若人们宁信岂有,不信其无,急速的逃离现场,灾难不就避免了吗!?据说,当时有一个小学生看到海水急速的退下去以后,就告诉她周围的人说:俺老师曾经讲过这是海啸的先兆。周围的人听了她的话,急速的离去,避免了一场灭顶之灾。

退回一万步来说,假若说土著人是个骗子,这个小女孩是信口胡言,人们听了这个骗子与孩子的话,逃离了现场,海啸没有发生,又损失了什么东西呢?顶多那天不玩了,不去捡那些海鲜了。如果抛开利益之心 ,用自己纯真的心态仔细地想一想,谁能在这样的时候恶作剧呢?骗吃骗喝还有骗你平安的嘛?

12年已经过去了,已经是历史了,对于逝去的人,假设是没有用的了,可是对于活着的人,这个教训不应该记取吗?然而时过境迁,人们总是被眼前的利益蒙蔽着双眼,只看到表面的光辉灿烂、物质的发展,看不到灾难就在眼前,总是,或者错误解读先知先觉警告与预言,错误的解读大自然的异象变化。

古今中外一切预言都预言今天是末劫末世,是天象变化、人类历史的特殊时期,当人类走到历史的物质高度发达、当人类的道德水平急速下滑的时期,法轮圣王会来传法度人,韩国的《格庵遗录》、法国的《诸世纪》、中国唐朝的《推背图》、宋朝邵雍的《梅花诗》、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都预言了这件事。释迦牟尼更是明确的告诉我们当优昙婆罗花开放时,法轮圣王来世传法度人。同时《诸世纪》等也告诫人们,当法轮圣王来世传法度人时,恐怖大王自天而降,给传法制造魔难,给大法弟子制造魔难。在正与邪的较量与展现中,每个人都要在其中表态,选择自己的路。目前已经非常明显的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这个大法大道、正法正道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也将中共邪党的“假恶斗”,镇压佛法,杀人害命、活摘器官,残害生灵的魔鬼本质暴露无遗。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看人们的态度。

然而非常遗憾,大法弟子冒着被抓、被关、被判刑、劳教,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17年来一直不厌其烦的给人们讲真相,告诉人们用自己的良知去分辨善恶正邪,启迪人们的真知真觉,许多人依然被名利迷住双眼,不肯听信大法弟子的规劝,执迷于邪党的名、权、利,不肯退出。而且自己找理由说:你们已经说了17多年了,邪党还没有垮台,灾难也没有来到。不知道这是神的慈悲,为你得救而延续了时间。

如果现在灾难就来临了,你选择了与邪党为伍,你还能有机会得救吗?在印尼大海啸之后的12年之际,我们来了一个无用的假设,今天在人类的大灾难到来之前也来个假设,也许会给那些不醒的人敲响警钟:假若我们说的是真的,你就真的得救了;假若我们说的是假的,我们让你用化名、小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发声明退出邪党的党团队,或者用化名、小名写在钱币上花出去即可,或者用化名、小名写在纸上贴在大街上即可,你会因此损失了什么吗?难道还要等到象大海啸那样的灾难来临,在无奈的挣扎中,你才信是真的吗?不见棺材不落泪,落泪又有何用呢?那时,只怕有的人连落泪的机会也没有了。

有人认为,这是无稽之谈,是没有用的迷信。那么,当毛某某进北京前,老和尚告诉他“8341”,当时,有人也许认为是随口胡诌的几个数字,直到毛某某去世,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的寿命为83岁,从遵义会议到1976年,他执政41年。大家都知道,《三国志》与《三国演义》都记载了“千里草,何青青,十里草,不得生”的童谣。董卓听到后,知道这里面藏有说道,但是,不得其解,谋士又不是他的人,欺骗了他,他自己又被眼前的熏天权势冲昏了头脑,只想黄袍加身,不想死亡就在眼前,结果死在吕布的宝剑下。 1958年春季在山东东部传出一个童谣:“少挣工分,多做鞋,七月八月跑起来”,人们也认为是无稽之谈,而且还批判说是阶级敌人搞破坏,可是到了七、八月间,因为大炼钢铁,全民运煤、运铁矿石,全都跑起来。

世界上的事太复杂了,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我劝朋友还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的好。再说,共产党是西来幽灵,它提倡的是夺财害命,斗争哲学,讲什么: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阶级斗争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今天虽然不讲了,但是,其斗争的魔性依然如故,毫无改变;它根据需要造敌人,没有敌人造敌人,造了敌人好斗争,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是它如此嗜好于斗争的真谛,压根儿就不是个好东西,还有什么留恋的呢?何必与狼共舞呢?还有人说:现在生活好了,吃的好、住得好,走路有汽车,似乎是盛世了,可是,共产党将天斗的不明了,雾霾遮天;水不再清了,河水变浑;土地污染的无一块净土;人心变坏了,贪官当道,假货遍地。

世上有个理儿,凡是坏了的东西,都要被淘汰的,人心变坏了,灾难就来临了,与邪党共舞的人就是邪党中的一分子,不危险吗!明朝开国军师刘伯温曾预言今天“高楼大厦耸云霄,车水马龙竞夕啸,浅水鲤鱼总有难,百年繁华一梦消”,表面上的红红火火掩盖着惊天的灾难,已经悄悄向我们走来,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党团队,信仰真善忍法轮佛法,选择善良,抛其邪恶,改变自己的被邪党污染的心,才能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