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稳的心态救众生

大陆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10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们每天出去讲真相,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有悟性好的,有悟性差的,有一讲就明白的,也有受毒较深的,有面带微笑的,有恶语相加的,也有威胁举报的,各种各色的人都有,如果我们遇到说难听话的,心态要是不稳,那可能就救不了这个人。

这天我和往常一样到菜市场去讲真相,在菜市场的路口处停了一辆轿车,里面坐着一位女士,我上前给她打了一下招呼说:“你好!我给你个护身符吧,挂到你车上有灾有难,人车都能平安”。对方说:“俺什么都不信!”我接着说:“你什么都不信,我今天给你这个救命的护身符得信!这是宇宙大法、是天法!”我又说:“你们现在的年轻人什么都不信,这都是党文化教育成长起来的,不信神!俺这个岁数是在神传文化中成长起来的,那时的戏剧、小说、故事都是讲信神的,都是劝善做好人的,不信神能行?!现在天灾这么多,你知道长江翻船、天津爆炸、上海踩踏事件,灾难多了!共产党讲无神论,它敢斗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灾难真的来了共产党自已的命也保不住!你说是不是?!你入过党团队吗?如果入过,我帮你赶快退岀来,保命保平安”!她听明白了,让我把团给她退了,并高兴的接过了护身符。 

过来个男的,可能是这个女的丈夫,看我站在他车旁边就走了过来,阴沉着脸问:“你干啥!“我笑着说:“看你车上没挂啥,我就送给你个护身符吧!这上面都是法轮大法的词,挂在车上吉祥如意!只要你信,保证无灾无难保平安!”“不要、不要、啥也不要!”他连着说了几个不要!女的接着对我说:“他这个人啥都不信!”我停顿了一下,笑着走到他跟前说:“看你刚才给我弄个大沒趣!你以为俺是干坏事哩?我给你说:这法轮大法可是佛家上乘之法!是救人命的法!”可他不耐其烦的说:“我是党员,我就信科学。”我心不动、稳着心性接着说:“你知道爱因斯坦、牛顿吗?他们可是大科学家!最后都走入了神学,信神,你是党员信马克思,可是马克思是欧州的,讲无神论!咱东方人信的炎帝、黄帝,咱是炎黄子孙!你听说过吗?在我们中国几千年来,儒、释、道这三家文化交相辉映,规范着人类的思想和行为!生生息息维系着我们中华民族的道德,经久不衰!朝代变,儒、释、道的思想不变!可在近几十年来被共产党破坏贻尽!尤其文革扒庙、砸神胎,中国文化全部被破坏!六零年饿死四千万人,三反、五反、反右、六四、文革整死四千万人,法轮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崇尚真善忍,利国利民,可它对炼法轮功的大打岀手残酷迫害,直接致死近四千人,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妻离子散,可以说它干的坏事罄竹难书、天理难容!”我又接着说:“这些年天灾人祸多多,社会问题不断,十官九贪,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究其原因就是不信神所造成的。人不治天治,天要惩罚人类,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夫妻俩静静在那听着,我又对他们说:“只有相信真善忍,就能保平安!”他笑着说:“大姐:你不要再说了,我全明白了!我叫王某某,是个党员,你帮我退了吧!”我说:那最后祝你们全家平安幸福!就这样俩个生命得救了。 

如果在讲真相对方不听,有抵触和厌烦情绪,或出言不逊那就不讲了、放弃了!那我们的使命完成了吗?配当大法弟子吗?那不是给我们自已留下深深地遗憾吗?所以我们要以平稳的心态讲真相,才能把人救了! 

初次投稿,有我口述,同修帮我整理,一点所悟,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