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师信法就沒有过不去的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6日】

算起来我已修炼十八、九年啦!在这些年中深刻感悟到弟子每走一步都有师父的法身在身边呵护着!如果沒有师父的精心呵护,弟子是很难走到今天的。在此感谢伟大的师父!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不仅给我净化了身体,还救了我三次命,并且在每次过关过难时都有师父在呵护着。这些事例太多太多啦!在过去的交流中已经讲过了,这里就不多讲了。今天主要讲一讲早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我觉得很神奇!对我感触很大!

今年六月下旬的一天,突然在脸的右眼皮以上一直到头发里边,几乎是半个头都长了一层象痱子一样的小疙瘩,当时我也不在意,到了笫三天越长越大,小的像大米粒那么大,大的象玉米粒那么大,我也沒管它,知道这是消业现象,是个好事。我谁也沒说,还坚持上班,路上带上草帽、眼镜,怕别人看到了会给大法抹黑,直到第四天下午,右脸肿的很大,右眼肿的睁不开,左眼也肿的一条缝,晚上妻子才发现,吓的不得了,她以为这是“蛇胆疮”,因为她沒修炼是个常人,就叫我上医院去看,还让当医生的女儿给我配了些外用药,并让我请假休息。妻子说:“多少人患上这病,沒有几个月是好不了的,而且还疼的很,有的因为耽误了还丧了命!你这是长上头上就更厉害了”。我当时正念很强,就对妻子说:“你们不要管我,我有师父管,我这是消业,再有两天就好了”!妻子半信半疑只好说:“那就看过两天会不会好?”可很应验!真的就在我说这话仅隔两天就好了,头上的水泡全部消下去了。妻子说:“你这也太神奇了!”我说这是师父在呵护着我,帮我净化身体、帮我消了业。在那几天里真是一个提高层次、过心性关的一次大考验!是真的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还是打着折扣、半信半疑、到医院去治,是真修弟子还是假修,这也是一次考验。在那几天里我照样做着三件事,丝毫也没受到影响,沒把这事放在心上。我深刻地感悟和体悟到师父的法身就在我身边,很是神奇!在此双手合十:谢谢师父!下边我想把他详细写岀来,以见证师父和大法的伟大和殊圣!

在消业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第三天早上一点多,我的播放器会自动播放普度音乐。到第四天早上,因为我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早上两点起床学法炼功。当时起床后洗了洗脸,给师父上了香。就开始学法,当时右眼睁不开,左眼肿的一条缝,勉强能看到东西。由于我现在是在背法,背到哪一句不会了,就把左眼掰开看,很吃力!在这时我的播放器会自动响起,而且是播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当时我悟到:是师父看到我学法很吃力!就让我听法,我就放下书本静心的听法,一直听到三点五十分,开始炼动功。那几天炼功不管是动功还是静功,都能达到入静入定的状态,这在过去是很少见的。那几天虽然头上的水泡很疼,但睡觉却很香,只是醒了觉得疼。那几天耳朵里不断响起普度、济世音乐,而且很清晰,很动听 !

那几天还做了几个梦,都是师父在点化我:第一个梦是发大洪水啦!我和几个人站在垃圾堆上,低头看地上都是疽虫之类的小灵体,洪水不断猛烈的冲涮着垃圾堆,我赶快爬上了堤岸。这说明人类将有灾难,赶快好好修,离开这个肮脏世界。第二梦是在一座大楼内,同修们都是三、五人凑在一起学法,窗外的枣树上的枣都挂满了枝头,枣都熟了。还有一棵梨树上面结了一个像葫芦那么大的梨子。在室内里有个讲台,我还想上台上讲几句。这说明我还有显示心。第三个梦同修们都去一个大体育场去参加考试,有的骑自行车,有的骑电动车,而我是脚踩两个轮子,好象是青少年玩的那种滑轮,跑的飞快,而且跑在了前面。到了体育场内,我还在到处找熟人,商量商量咋考试?这说明自己修炼的基础还不够扎实,遇到问题时不是多学法,在法中悟,而是看别人,学别人。第四个梦是我一人坐在一条大古船上,水面都长莲叶和莲花,水很清澈,一眼能看到底,快到岸时,还有二、三米时有几个人过来帮助,将大船用力推到岸,我在船上手攥着一朵金黄色莲花的柄,问那人们说:“这莲花柄有多高”?那人们笑着说:“水有多深它就有多高”。这不说明我们大法修炼不封顶吗?心性多高功有多高,能修多高就是多高。这些梦都是师父在点化、鼓励和鞭策着我 !

通过这件事和这些梦使我更加明白了 ,修炼是严肃的,在大关大难来临时,能不能把自己当做一个真修者是至关重要的,别的什么都不信,就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扎扎实实地走好自已的每一步,做好自已本应该做的三件事,抓紧救人!这才无愧于正法时期法轮大法弟子的这个光荣称号!

粗浅领悟,层次有限,不对的地方希望同修们指正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