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迷于儿女情的老年同修交流



【正见网2016年12月06日】

近日,邪恶在本地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对大法诽谤的内容,有同修被陆续骚扰。在迫害大法者明显遭报的今天还出现这种情况,不由得不让我们深思。

这种不正确状态是旧势力所为,师父在正法宇宙在更新,所有的干扰都是要全盘否定的,这个法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来自我们自身的旧势力安排的表现,如果不从法上正确认识保持正念来否定它,也会招来外在的灾难。师父说过:“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当今的大陆社会整体上被邪党糟蹋的人伦颠倒,传统的“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理念在年轻人身上已经看不到。有了孩子的人自己就成了孩子辈,有了孙子的人就成了孙子辈。身边的老年女同修也面临这个问题,给生儿育女的孩子去当“带薪保姆”来“符合常人社会状态”,有的人一年到头的往返于两个城市间,还美名其曰“证实法”。失去人性的现代人因为过度的自私与贪婪,即便成家自立门户也要榨取老人,作为变异社会的乱象来说司空见惯也属常态,但是对作为要正一切不正确状态的大法弟子来说却不正常。传宗接代是人的观念,把儿女养大成人已经尽到了正常社会中人的责任,鸟养大了都要自己去飞,何况是作为万物之灵的人?大法弟子做的一切都是要给未来人留下的参照,难道未来的人都要学这种养孩子老也养不大的状态吗?身边的诸多女同修,从50岁左右到70多岁不止,从第三代一出生,就失去了人身自由,全天候的围着孩子转,有的干脆住到了儿女家里,修炼环境彻底破坏。

师父说过“环境是你们自己创造的,也是提高的关键哪。”(《精進要旨》-环境)修炼人要有清净的身心,自然需要清净的外在环境,在一个大人喊孩子叫的环境中能保持住心静如水吗?能做好三件事吗?能有强大的正念来除邪制恶救度众生吗?虽然她们也说没放下修炼天天在听法,可是修炼状态明显不行,有的消瘦憔悴,有的焦躁不安。修炼的路上经常面临选择,是选择师父安排的还是选择旧势力安排,就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在正法进程接近尾声的今天,在爬天梯瞬间不敢放松的时刻,带有重大救人使命却去扮演这种变异角色的同修,实质已经处于魔难之中,处在旧势力的迫害之中了,只是迷于儿女情的修炼人自己浑然不觉罢了。直至被坏神操纵的邪恶610部门出动,上门骚扰时才觉得不对头,这也是最近本地邪恶再次发狂的原因之一。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