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难时,师父挽救了我们一家三口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6年12月01日】

我在1998年喜得大法,我感到万分的荣幸。修炼大法使我受益匪浅。下面我就说说师父为我和我的家人化险为夷的神奇事迹。

二零零四年,我丈夫在轧辊厂上班。有一天他干完活刚离开现场,铁水就突然无缘无故的爆炸了。在场的所有人员没有不受伤的,只有我丈夫什么事都没有。这与他了解真相、相信大法、支持我讲真相有着直接的关系。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在二零一三年七月,我儿子下班回家,当他开车行至我村村西的一个三叉路口时,由于庄稼还没有收割遮挡视线,突然从一侧过来娘俩,儿子为了避免撞到他们,赶紧躲闪,但是来不及减速。不小心撞到了路旁的树上。那棵直径大约一尺的大树被撞断,车头也被撞坏了、面目皆非,我儿子却毫发未损。当时的场景非常惊险,令人非常后怕。这是我儿子支持我学法、经常帮助同修们做大法的事情得到的福报!

二零一五年十月的一天,在我下班的路上堵车了,我和我们村的一位同事在骑车时,不小心滑倒了,倒在了一辆慢慢行驶的大货车下面。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我急忙喊“停车、停车”。在那种声音噪杂的情况下,司机居然听到了我的喊声,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司机停车以后,我和同事都不知道我们是如何从车底下出来的。同事的电动车被撞坏了,而我们两个人却安然无恙。我对同事说,我们师父说过“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你看我们什么事都没有,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们。

我对师父的感恩无语言表! 多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