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中共又做了蠢事



【正见网2016年11月24日】

中共又做了蠢事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前两天美国大选,闹得全世界都沸沸扬扬的。

中国人虽然惧怕中共政治,但却喜欢看热闹。每当美国大选时,中共就会造势说是驴象之争。我从小就知道这事,但觉的那一定是乱哄哄的,因为中共就是这样宣传的。

二伯害怕跟政治沾边,尽管在个人信息登记表“政治面貌”一栏中,他会习惯性地填上“党员”二字,但从没想过这就是参与了政治。

二伯一直想看那“乱哄哄”的热闹,却没机会,因为中共的高墙死死地挡住了外面的声音。我知道二伯的心思,所以当近期美国大选之时,便邀请二伯坐在了我家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看起了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大选直播,然后我就出门办事去了。当我回来刚一进家门,二伯就说:“快看看,你家电视坏啦。”我一看,电视好好的,哪儿坏啦?二伯说:“没声了。”我一听:可不,咋没声了?赶紧调另一个台,结果好好的。

我告诉二伯:“是共产党怕老百姓看大选,故意把声音给干扰没了。”二伯急得直搓手,我说:“二伯,别急,我有办法让您看直播。”于是我打开电脑,登录了新唐人电视台。

二伯看完大选,高兴得直说:“开眼了,开眼了,原来这就是人权哪,怪不得美国那么强大。我家也有电脑,以后我也用电脑翻墙看新唐人。”

看到二伯高兴的样子,我比二伯还高兴,因为以前二伯一直不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也不肯放弃政治,退出中共。现在他才明白,中共将人权混淆成政治的荒谬。在电脑上,二伯看到了“退党保平安”网站,看到了已经有二亿五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于是二伯有了胆气,叫我直接帮他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二伯得救了!

如果中共不干扰卫星,二伯就不会去看电脑,也就不会亲眼看到法轮功真相。这么说来,中共又干了一件蠢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