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 并不难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1日】

我是上班族,近两年来在不知不觉中放松了自己,安逸心、懒惰心、各种执著心都上来了。每周只满足于做点真相资料,学法不入心,炼功跟不上,讲真相只是偶尔。也想精進,可就是精進不起来。直到看到了师尊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你被称作是大法弟子的时候,不管你精進不精進、是新老学员,你就有这个责任。”这段话如同醍醐灌顶,使我猛然惊醒。我反复通读了数遍师父的讲法,懊悔万分,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弟子这一称号了。我决定突破这个不正确状态,赶紧修正自己,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机会。

我知道了时间紧迫,用大法的标准来归正自己,并且尽量不错过跟我接触的有缘人。下面举几个例子。

单位新来了一个小姑娘,我找到机会,给她讲了藏字石、讲了天安门自焚、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讲了我在大法中修炼后的身体健康。最后她很顺利的就退了团和队。

还有一个其它班组的一个同事,我一直没找到机会给她讲真相。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没机会也要讲,于是我来到了她的班组,一看屋里有别人,就聊了几句别的,心想等我走的时候她送出来我再讲,可是等我告别的时候她却只是站起来,好象没打算送出来的样子,我心里想,这怎么办呢?正在这时,屋里的那个人突然起身,出去了。我一阵高兴,由于时间不多,我和她单独相处的机会难得,我只能简明扼要的说重点,我问她听人说过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过,我说:我知道你不是党员,但是你入过团么?她说入过,我又问戴过红领巾没?她说戴过。我说:就是从心里退出你曾经加入的团和队,小名、化名、真名都可以,退出后会保平安的。她说:那就退了吧。我又告诉她别信电视上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一定要记住这九个字啊!她说好的。就这样很顺利的给她用小名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我心里知道,是慈悲的师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帮助了我,给我创造了机会。

还有个叫小强的同事,我一直没有机会单独接触他,有一天在食堂吃饭,他坐在我对面,当时身边还有别人,我就想,什么时候有机会给他讲真相呢?就这样想了一下,吃完饭后,我们正要往外走,突然另一个同事过来把坐我身边的人叫走了。就剩我和小强了,我们走出食堂去坐班车,时间不多,我开门见山的问:小强,姐问你件事,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么?他犹豫了一下说:有人跟他说过。我一听这是听过真相了,又问:那你退了没?他说没退,不能退。我说:跟你说的人是为了你好,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退了就保平安了。他还有些犹豫,我看出他有顾虑,怕别人知道,我又说:姐今天就给你退了,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他终于说那就退了吧。就这样他退出了党团队。我又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别信。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诚心默念会保平安得福报的,他说记住了。正好讲完了,也到了我们的等车点。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给我创造了机会,又一个生命得救了。像这样的例子还很多。

我发现,只要我们能严格的用大法时时归正自己,保持正念,冲出羁绊,放下执著,走出去,其实讲真相并不难。因为慈悲的师父把一切都帮我们铺垫好了,只等着我们去做。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