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真相的人的正义之举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0日】

因为学法,救人很忙,没能及时地把去年“诉江”大潮中我们地区的那些感人的事和人记述下来,现在竟然成了同修们和我的遗憾。在此,我把一个被真相唤醒的人了不起的正义之举展现给大家,以弥补我这来迟的记述。

在去年5月初兴起的“诉江”大潮里,在师父的点悟中,我和两个同修来到了百里之外寻找能给我们邮寄“诉江”状的有缘人,给某地一个快递外运的小伙子讲了真相,做了“三退”。这个明白了真相的小伙子竟能在各地邮局和快递都被公安严密监控禁邮“诉江”状的严酷形势中,在两个月的酷暑天里,多次帮助我这个老太太,成功邮寄交给他的26个同修的19封(有联名的)“诉江”状,还帮助了与我同行的同修邮寄了15封“诉江”状,并且都及时地得到了两高的“签收”。我们也都一一地发了明慧网,作了登记。

这样一个素不相识的小伙子,为什么在邪恶高压恐怖形势中,能有这么大的胆量和能力?在别人不敢做的形势下,用他娴熟的业务技巧和便利条件,见义勇为。这是一个被真相唤醒的人的了不起的正义之举。我们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他的正义之举在感动着我们多救人,因为真相的力量是巨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