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更要精進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个新学员,二零一六年四月五日正式走進大法修炼。说起来也很遗憾,我妻子早年得法修炼,受益匪浅,我也很支持她,因为我知道大法好,可是就是没走進来,大法被迫害后,我妻子也遭到迫害,但我也未因此对大法有想法,而且有时还听听师父讲法,就是没想走進大法修炼,虽然没走進修炼,却常常和妻子晚上出去送资料,贴真相粘贴,挂条幅等等,我还敢和常人讲大法真相,特别是大法弟子晚上到远处去送真相,很多时候人手不够,我都主动跟他们去,我还没有怕心,当然在这里我不是显示自己,那时我看有的大法弟子怕这怕那的,我还真有点瞧不起呢。嗨,有啥怕的,咱也没犯法。

那时我为什么就没走進来呢,因我家里经济不宽裕,就想干活多挣点钱,我在单位是更夫,正好白天能找点活干,所以这些年也没少挣钱,可是挣的那些钱随来随走,也没攒下,年龄也大了,整天累的我筋疲力尽,可还是咬牙挺着干。

今年三月份,突然感觉脑袋疼,半个身子不好使,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妻子让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就在心里念,就这样我挺了一星期,在家里还干着活,亲属看见说,你都这样了还不上医院,严重了就不好治了,还得多花钱,于是孩子把我送到市里医院检查,一路上妻子让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就一路默念,在家走时我的胳膊还抬不起来,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叫我抬胳膊,我竟然能抬起来,医生开始说我是脑血栓,经CT拍片说是脑出血,需要手术,下午就做了手术,从脑中抽出来120毫升血,手术后照样能说话,几个小时后就能照样吃东西,红光满面,第三天就扶着床走动,第四天就能自己正常行走,能吃能喝,把同屋的患者及家属羡慕的了不得,开玩笑说,你别气我们了。我十天就出院了。

此次得病我更感到大法的神奇,妻子也说是大法救了我,要不然还不知出现啥问题呢,于是我正式决定走進大法修炼,正法都快结束了我才正式走進来,后悔当初执着挣钱,耽误了修炼大法的宝贵时间,于是我开始学法炼功发正念,身体恢复的很快,我还参与去做救人的事,当然做这些事对我来讲,那是轻车熟路,我深知学法的重要,可我只念三年书,连《转法轮》都读不下来,在点上学法跟不上,还耽误同修学,于是我就在家自己学,不认识的字查字典,下大功夫多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和妻子一起做。

在没走進大法前,虽然我做了不少大法的事,但不学法没正式修炼,肯定很多时候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而我现在能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事事对照自己,去自己的执着心,特别是先修去对钱的执着,我已退休,虽然退休金不多,能维持生活就行了,现在时间是师父延续来的,让我们多救人,我不能用来去多挣钱了,所以我现在每天早上起来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正点发正念,多学法多做救人的事,我作为新学员,更要抓紧时间弥补,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争取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