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打真相电话同修提个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6日】

一次和同修交流时, 大家提到了打真相电话中遇到的一些惊险事,写出来,意在提醒打真相电话的同修,一定要按明慧要求的安全规定做,走稳这方面的路。

本地有个打真相电话的同修,一次,到一个楼群里打真相电话,打着打着,突然三部手机中有一部手机停机了。开始,他以为电池没电了,也没在意,仍然站在楼道里打电话。忽然,他觉的不对,是不是师父点化我有危险?想到这,他立即把三部手机电池全部取下来,立即下楼往外走。刚走到楼下墙外的拐角处时,有两辆公安巡警摩托疾驰而来,险些和他撞上,车上人边走边说:“就在前面这栋楼上。”如果同修晚走一分钟,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个同修,也是在小区的楼群里打真相电话,那天下雪,外面人较少,当打到20分钟时,按规定应该取下电池马上离开,到另一个地方接着继续打。可是他想,今天下雪,应该没啥事,于是就继续打。当打到快一小时的时候,突然一部手机停电了,他想:“是没电了?还是师父点化?”尽管楼的前面没人,可他还是取下了手机电池,立即往外走。当他骑上电瓶车刚走了十几米远时,突然看到有三个便衣警察,从侧面朝他这个楼走来,其中一个警察手里拿着一个仪器,边走边说:“就在这个楼上。”另一个警察疑惑的看了看他,也没说什么。同修很快离开后,汇入远处扫雪的人群中。如果晚离开半分钟,就很难走脱了。

还有个同修,参加一个产品博览会,当时人山人海,同修认为这种场合打真相,是个好机会。可是打着打着,发现前面一个便衣警察,手里拖着一个仪器向他走来,他立即闪到人群的旁边,并立即把手机电池取下。在他取下电池时,拿仪器的警察离他只有两米远,如果晚几秒钟,后果不堪设想。

本市的北边有一条几公里的大坝,有个同修,经常到大坝上打真相电话,那里人少,视野开阔,比较安全。每次同修打很长时间才离开。有一次,他推着自行车不紧不慢的正打着电话,突然看到远处一辆警车朝他急速而来,他脑子里闪出一念:“是奔我来的。”他立即骑上车子掉头就走。可是,自行车哪有警车快?眼看就要追上时,突然看见大坝边上有个斜坡小道,同修顺着小道骑了下去,警察站在坝上没有再追。

事后和同修交流时才知道,警察发现大法弟子经常在大坝上讲真相和打真相电话,因此把这一区域作为重点监控。去年,邻市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当时,当地有些同修习惯性的到市区边上一个大坝上打真相电话,或发真相资料,也一直没事,其实邪恶一直在跟踪。突然有一天,邪恶集聚了大批警察,把打真相电话和发真相资料的同修全部非法绑架。

写出看到的现象,提醒同修千万要注意安全,我们经不起万一里的那个“一”,有的同修习惯的说:“我不怕”;“没事儿;”“我正念足……”其实,从这些年的教训看,往往出事的,都是这一类的同修,正念足不足和注意安全是两回事。一个大法弟子出事了,对整体都是很大的震动和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