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这条路我走定了



【正见网2016年11月14日】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这条路我走定了”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人生在世上,有谁能摆脱的了生老病死呢?但是我们生在一个特殊的时代,真的就有能让人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您听说过吗?今天我就给您讲诉一个起死回生的故事:故事的主人说:“这条路我走定了。”

故事是这样的:
弟弟今年刚40岁出头,虽说年纪不大,却早已病魔缠身。肝炎、肾结石、前列腺炎、腰椎间盘突出等,小腹处还有一条凸起的硬包。尤其是腰椎间盘突出说犯就犯,一犯就卧床不起,致使弟弟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今年夏天,弟媳来电话说要来我这治鼻炎,我知道弟弟的病很严重,便邀弟弟一块来,这样可以教他学炼法轮功。弟媳说:“他不能去,腰动不了”。我跟弟弟肯定的说:“你一定来!” 弟弟受到鼓励,立即答应了。其实弟弟亲眼目睹我和母亲修炼后的变化,也曾多次见证大法的神奇。他真的乘火车来到我家。

晚饭时,我切西瓜,给弟弟几块,他苦笑着说:“姐呀,我不吃还紧着上厕所,再吃西瓜就得住在厕所里了。”我说:“没事儿,你就尽管吃,能吃多少吃多少。”弟弟听后抓起西瓜狼吞虎咽的连吃三大块,还边吃边说:“开斋了,开斋了。”

吃完晚饭,我拿出学员制作的真象片《风雨天地行》和《三个女人的故事》放给弟弟看,他看得非常专注。这个晚上他竟一觉睡到天亮,早上起来跟他媳妇说:“真神了,昨晚一次厕所没去。”弟弟开始聚精会神的看李老师的济南讲法录像。那天他一直看到晚上10点以后。当他起身的时候,我见他扶着腰左摇摇、右晃晃,然后自言自语的说:“腰怎么不疼了?”接著在屋里来回走,边走边高兴的说:“神了!真是太神了!”

弟弟看李老师讲法更来劲儿了,只用两天就全看完了九讲。在我这住了三宿,都是一觉睡到大天亮。

弟弟下决心修炼了。回去后就去找母亲,要学法炼功。炼功后的第二天,他感觉有一物堵住尿道,整整一天不能排尿,憋得实在难以忍受,最后憋足劲一块石头排了下来,随即出了不少血,疼痛难忍,但第二天啥事都没有了。隔了一天,又有一块更大的石头堵住,怎么使劲也不下来,打电话问我怎么办?我告诉他别怕,保持平静。第二天一大早弟弟来电话说:“姐呀,石头哪儿去了?也没排出来呀?连肚子上的硬包也不见了,我全好了,今天就去上班。”

弟弟刚修炼,就净化了身体,使他感触颇深,觉得要好好珍惜。不久,他把烟、酒全戒了,每天早晚坚持炼功,挤时间学法,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弟弟的工作是体力活,很辛苦,可他现在竟和健康人一样,一直到现在没误一个工。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弟弟感慨的说:“只有师父能救我,这条路我走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