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的毁灭



【正见网2016年11月11日】

一、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

所多玛和蛾摩拉是死海南端两座城的名字。所多玛和蛾摩拉人作恶多端,耶和华派了两名使者去察看他们的罪行,准备惩罚他们。为此,亚伯拉罕向耶和华求情,耶和华答应如果所多玛城里还有十个好人,就不毁灭那城。

天使到了所多玛,亚伯拉罕的侄儿罗得殷勤地接待了他们,但所多玛的居民却聚集起来,包围了罗得的家,要求罗得放这两个天使出来与他们交欢。整个所多玛城竟连十个好人也找不出来,于是耶和华决心毁灭这两座城。天使吩咐罗得携妻带女,再加上两个未婚女婿,火速离开就要遭到毁灭的所多玛。罗得相信客人的话,但他那两个未婚女婿却把预言当做笑谈,声言根本不想离开故乡。

罗得只得带着妻女逃出所多玛城。“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连地上生长的毁灭了。” 在逃跑途中,罗得的妻子没有听从天使的嘱咐,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

二、古城庞贝的覆灭

公元79 年8 月24 日中午,意大利南部东海岸的维苏威火山喷发了,冲天的岩浆和遮天蔽日的黑烟挟着滚烫的火山灰洒下来,仅仅十几小时,奢华糜烂的庞贝城和赫库兰尼姆小镇被抹掉了痕迹……

当灼热的火山灰袭来,庞贝城的居民、动物被火山灰裹住、瞬间窒息死亡,火山灰凝固后形成了硬壳,考古学家用石膏灌进硬壳,重现了一些遇难者的样貌。有的半跪、有的两手扶着墙壁、有的躺卧,惨象环生;还有一群群的人,试图逃往海岸,他们呼天抢地的恐怖逃生场景,事隔1900 多年,依然震撼人心。

当时庞贝的整个社会都沉浸在声色犬马之中、人性泯灭、嗜血兽性。庞贝的富人挥霍无度、到了穷凶极恶的地步。他们把加工过的牡蛎当冷盘,将沾了蜂蜜或罂粟籽的龙虾、海胆、田鼠,在油里炸过后当配菜。饭后点心是一种腌制过的、带甜酸味的海鳝。令人惊骇的是,捕到海鳝后,要用奴隶的肉喂养几天,贵族们认为这种吃过人肉的海鳝的味道最美,而那些肉来自新宰杀的奴隶。

庞贝城内的竞技场是现存的罗马竞技场中最为古老的一个。当时庞贝居民连奴隶在内只有20,000 人,而这个竞技场可容纳12,000名观众——全城半数以上的居民,足见那里的人对人兽厮杀的血腥表演异常狂热。竞技场上,揪人心肺、充满血腥的格斗,野兽嚎叫、奴隶哭喊、饿兽一条条撕扯吞噬角斗士时的凄惨场面,引发庞贝人的不是同情,而是兴奋的狂叫。

在庞贝城出土的一只银制饮杯上刻着这样的话:“尽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这座城市最后留给人的一句话,是在匆忙中用石头潦草地写在墙上:“这个该死的罪恶城市!”是人的罪恶导致繁华的城市毁灭。

历史留给人一面镜子,是要人从中吸取正面教训,但是人在迷中,很容易被现实的名、利、情所迷惑,走向邪恶的歧途,背离善良越来越远,最终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

人逃脱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一个组织同样如此。如果一个当政的组织,不是把人引向善良,而是一步步导向邪恶,在这过程中,又犯下了迫害神佛之不可饶恕的大罪,这样的组织不仅会被神佛销毁,它的国民也在危险之中。

反观中国大陆,自中共通过谎言与暴力篡取政权以来,不是吸取历朝历代皇帝的治国之道,而是大开杀戒,向无故善良的百姓祭起屠刀,利用一个又一个的政治运动,用所谓的阶级斗争学说蛊惑迫害善良民众,打击人善良的本性。如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中共的这种周期性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 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而且在中共的党文化邪说的毒害下,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都认识不到这是利用国家公权力的杀人行为,是非观念都颠倒了。

中共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在全社会全面放开假、恶、斗、暴力、色情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导致今天的中国大陆乱象丛生,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自然环境日益恶化,严重的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中共的罪恶已经罄竹难书,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已经暴露无遗。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作恶多端的中共怎能逃脱天理的惩罚?!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这就是上天给中共发出的死刑判决书:天要灭中共。

正如上文论述的,人的罪恶导致了城市的毁灭,中共的罪恶会引发什么样的灭顶之灾呢?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曾经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利用自己控制的各种媒体日复一日的造谣蛊惑。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再加上中共的信息封锁,许多善良的中国人真的认为法轮功象中共宣传的那么不好。这一恶念植入人的脑海,是中共强加的,不是人自己真正的选择,但是按照新宇宙的理,不管是有意的无意的,人的头脑中只要一产生“法轮功不好”的念头,就被注定是淘汰,那可是生命的销毁。中共存在于世上的真实目的在迫害法轮功中暴露无遗,到今天,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只要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

中共想象不到法轮功救人的威力。2004年11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无数善良的中国人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选择了解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截至 2016年 9 月 30 日,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5千174万。

法轮功真相改变了中国人当中共殉葬品的命运。这是上天在这末劫的最后时期给人的一次一线生机。吸取历史上罪恶之城毁灭的教训,作出自己的良心选择吧。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顺应天意而为,生命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