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意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0日】

在正常社会体系中,人们需要通过工作、劳作、手艺等体现出社会价值,才有所得,通俗说人得赚到钱才能维持生计。在这过程中,人们也体现出了自身的价值,要说感谢,应该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师傅)传授知识、技术,感谢同学,同事,亲朋好友的帮助。人们通过正常的良性循环,体会到了自身付出带来的存在感,体会到了个体在社会群体中的作用。这些正常不过的理念,在中共的党文化中,完全被改变,替换了,洗脑后的人们认为自己所付出得到的是中共的“恩赐”,重要的是个体没有了选择的权利,没有一切自由,相应而来的是生命存在感没有了,自身的价值也被中共否定了,空虚围绕着人的这身空壳,人们日渐堕落而不自知。

明明是自己劳动付出养活着自己和家庭,却要丢掉尊严,“认党为妈”,结果是在“党的指引下”,贫富分化严重,贪官横行霸道,百姓住房难,就学难,就医难。

人心在江××迫害法轮功之后,更是一日千里往下滑,江××鼓励人们否定、打压“真善忍”,崇尚“假恶暴”,结果,人心魔变,江河污染严重,土地流失严重,有毒食品防不胜防,各种欺诈遍及大江南北,空气中充满阴霾。社会无诚信的现状让人们焦虑不安,一些人开始用脚“投票”,跑步移民。可怜走不出去国门的一些人,还不忘“爱党”。这就是生命存在的意义吗?

迷失的人们,你们听:茫茫人海中,谁是我,忙忙碌碌中,是谁在寻我,期盼中,我听到了慈悲的呼唤,那声音越来越清晰,原来我们不是马列子孙,我们是中华儿女,生命多宝贵,人要懂得珍惜,历史将记住那些抛弃中共的人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