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从百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



【正见网2016年11月06日】

从百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今天在这里给您讲诉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
一九九九年那年我四十岁不到,却生不如死,因患病毒性心肌炎导致严重的缺氧和缺血,整天需要妈妈和姐姐二人在旁边伺候,稍一用劲就可能断气死去,曾到医院抢救过二次。每天靠吃安眠药才能勉强睡二、三个小时,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辗转反侧,万分痛苦。还有盆腔炎折腾我整天腹胀,肚痛,隔三差五靠打吊针才略有缓解;痔疮痛的我寸步难行,坐立不安;胃上有二种疾病,一点胃口都没有,吃点东西就想呕吐,冷的、辣的、酸的都不能吃,苦不堪言,医生说发展下去就是胃癌。
那时我如行尸走肉般的活着,不知道这样的苦日子何时是个头。家人带我四处投医,求神拜佛,劳民伤财,身体却没有任何起色。有人说我家房子的风水不好,便买了个小套搬过去住。
天无绝人之路,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三月我幸运的遇到了千年难遇的法轮佛法,从此我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我们楼下有个开店的,她看我面黄肌瘦、举步维艰,就劝我去炼法轮功,还给我举了二例:当地一中学老师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炼法轮功后,能自己出去买菜了;还有个安徽青年,得了严重的心脏病,整天在家休养,炼法轮功后,又看他挑着担子去做买卖了。当时我听了也没动心,认为炼功是老人的事,但经不住她好心的再三劝说,就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去看他们炼功的情况。
其中有学员告诉我,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也不懂什么叫修炼,就在后面跟着大家比划起动作来。当天晚上八点来钟,我困的想睡觉,以往都是要靠安眠药才能睡着,也就从这天起我睡觉再也不需要药物了。
过几天我请来《转法轮》,尽管我没上几年学,不识多少字,但我想能看多少是多少。我发现书里面都是如何教人做好人的。
炼法轮功了不到一个月,我身体发轻,走路生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十七年来,我没吃过一粒药,没去过一次医院,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舒服和美妙。是李洪志师父将我从死亡边缘救起,是大法使我枯木逢春。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就在我修炼不久,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全力迫害法轮功,利用各种媒体诬陷、扭曲法轮功。一天,嫂子对我说,哥开党员大会了,会上说了很多法轮功的坏话。我拿起《转法轮》给嫂子看,法轮功并不象媒体宣扬的那样,他都是教人做好人的。哥嫂看了书后也都知道了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也更加认清了中共的造假嘴脸和邪恶本性。
法轮功不仅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对学员的心性要求很高,对稳定整个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李洪志师父教导弟子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在十七年的修炼中,我也是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修去私心,逐渐同化“真、善、忍”。
我住在城乡交界处,很多村民造了很多违章建筑用来出租,大发横财,有人也劝我效仿。我想我是炼功人,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好人,不能干这种违法乱纪的事。由于村领导贪污受贿,村民以此为借口不交电费,还怂恿我不交,我想我是炼功人,不能占小便宜,自己用电了,就要交费,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便主动的把一千多元上交了。当时还有人取笑挖苦我:你这样做,谁会说你好。听到这些我也不动心,我要按照炼功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外地一老板要出高价租我的房子,从事黄赌生意,我得知后断然拒绝。因为我是炼功人,要为社会负责,不能助长这种败坏风气,纵容他们的犯罪行为。
瘫痪在床的婆婆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本该大家轮流伺候,可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家在照顾,还腾出一处房子给婆婆住,大家只给了一千来元的租金,按照市场价,这房子一月租金也得三、四千块钱,要是在炼功前,我肯定是不愿意,原本我就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可现在我时常提醒自己,我是炼功人,我要做好,不能给大法抹黑,便把那颗愤愤不平埋怨的心渐渐的修去了。
谎言骗的了一时,骗不了一世,邪不压正,正义必胜将是真理的永恒。
家里人从开始反对我出去讲真相,到现在人人帮我讲真相,家里一派祥和,亲朋好友看到我的变化,也都知道了媒体在造假,村里有人得重病了,村民就叫她跟我炼法轮功:你们看某某某炼功后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变好了。
从过去的百病缠身、挣扎在死亡的边缘,到今天红光满面、无病一身轻;从过去的斤斤计较、心胸狭小到今天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我深感师父的救度之恩,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
听了我的故事的朋友,希望您能深思明鉴,能正面了解法轮功,千万别被中共谎言欺骗,能生在大法洪传的时代都是最幸运的生命,千万不要让万古不遇的机缘擦肩而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