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给公检法司的勸善信



【正见网2016年11月04日】

給公檢法司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我惦念着您,给您捎信来了。
有件事情对您来说太重要了,咱们千万别沾边,大家都在说要正面看待法轮功,做你这个工作太重要了,如果接到一般人的案子越认真越好!如果是法轮功的案子,千万别和上面一样,跟着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修炼者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在世界各地都有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日等,很多个国家的政府和政要都感谢法轮大法,带给他们当地人民身体健康与心灵的升华。目前在全球已经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和读《转法轮》。

您知道吗?法轮功的案子将来一定会有说法的,更何况中共今天犯下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且还持续发生着,大连甚至有尸体加工厂。或许你说:“你是依法办案,中共干啥坏事你也不清楚。”但是你是否想过:“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民炼法轮功都不违法,唯独中共迫害甚至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们执法犯法大家都知道。因为目前找不到一条法律可以定性修炼法轮功是违法的。”

1947年纽伦堡大审判,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当初很多人认为是领导的责任,下级只是服从命令,但是在1963年审判中确立了“服从上级命令即是谋杀共犯”的原则。你想想,中共为什么现在给你们下来新的文件——“办案终身负责制”?将来最惨的是你们,咱们可不能这么傻,糊里胡涂给中共当打人的棍子,将来遭殃的是咱们。

现在满朝文武藏绿卡,半壁江山藏红颜,你也跟着吃香的喝辣的,但是我衷心希望您为自己的生命,为自己的未来和家人着想,不要再过担心受怕的日子,正面认识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或许,你会说我们为什么这么坚持啊,其实,还不是为了你而来吗?你自己该想想:做了这么多坏事,以后该怎么偿还?这一切都是江泽民干的。你知道江鬼给世界法庭捎去信咋说的吗?他说打死多少法轮功人员,用多少警察赔命。你怎么办?另外迫害有信仰的人是有罪的,人不治天治。保护法轮功就是保护咱们自己,保护咱们的子孙后代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