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 走向光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4日】

中共洗脑宣传把很多国人大脑洗的简单到不去也不会正向思考问题了,大法弟子为什么将真相广传天下?很多人听到酷刑迫害时,第一念动的往往是不相信,这就是中共要的洗脑结果。

一些人一听到酷刑迫害就神经紧张,大脑不自觉的排斥真相。回避问题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人愿意回看自己走过的人生路,便不难发现人生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绝大多数人一生是苦难并行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中早就告诉了人们相由心生的道理,当人心中总是恐惧时,带给自己的就是恐惧。

不管人们愿不愿意相信,真相告诉人们,各种酷刑存在于中共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很多我们现在还无法完全揭露出来。已经揭露出来的真相不是虚构的故事,真相是大法弟子用心在呼唤人们回归正道。只要人们愿意看就能看到大法弟子被酷刑迫害中所承受的无尽痛苦,中共没能摧毁了大法弟子的意志,因为大法弟子心中惦念着世人能否得救。只要人们愿意思考就会发现,尽管参与迫害的人手段残忍,17年这些在中共体制内却大行其道,畅通无阻。这不是体制之恶吗?只要人们愿意思考就会看到,尽管如此罪恶猖狂一时,恶报准确的降临到恶人身上,善报始终眷顾着向善的人们。

神佛的慈悲自远古以来伴随着人类走到今天,大法弟子揭露中共干的各种罪恶,并将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恶揭露出来,得到了全世界众多人的同情,清算中共罪恶的正义之声响彻四面八方。

心系世人安危的大法弟子们一定会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您只需要了解真相,抛弃中共便能走向光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