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法器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我是一名6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上了不到3年学,但我信师信法,也开了一朵小花,现在我就说说我那神奇的法器。

我的电脑叫“连连”,打印机叫“佳佳”,打真相币的叫“慧慧”,刻录机叫“能能”。每次开机我都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年来也换过零件,我们基本上配合的很好,因为我不懂维护,使用量又大,近期总出毛病,维修部都不给修了。当天我发正念大脑闪出一念:你们在我家几年了,做了这么多大法的事,真舍不得丢弃你们。我就对我的法器说:佳佳、连连呀,我知道你们很辛苦,你们能在大法弟子家做事也是你们的荣耀,你做的每份资料救的众生都有你一份功德,我真舍不得丢弃你们,众生都在急盼了解真相从而被救度,你们快恢复正常吧,打出精美的真相资料,我一定给你们发到网上。同时求师父加持,清除干扰。

神迹出现了,这几天法器一直快乐正常工作着。我还发现,他们工作时我就背“论语”,反复背,越背心越静,也就很少出毛病,有时脑子胡思乱想一些常人事时,他就容易出毛病。真是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