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新唐人舞蹈大赛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4日】

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一些“第七届新唐人舞蹈大赛”比赛采访视频,给考验困了一段时间的我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这段时间我很多时间都是在考虑家庭和感情的一些事情,甚至有猜疑家人的想法,更甚有永远不想和家人见面的极端负面情绪。知道这不好,也排斥它,但是总不能在内心和对应空间清理干净这不好东西,感觉自己没有真正达到天清地透标准。

这几天恰逢第七届舞蹈大赛,陆续看了几个参赛舞蹈选手的采访,对比自己状态,心怀激荡。选手们谈的有的是为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为弘扬传统文化精髓而努力;有点是为超越、完善自己,从而在舞台上展现最真的美给观众而来;有的谈到不是为追求名次,而是抱着学习、提升技巧修为的谦虚心态参加比赛。很多选手的心都不是装着小小的自己,而是有一种责任感,心胸开阔、想着他人等等。

也许受到他们的正气堂堂的感染,也许找到了自己老是不能走出小我的原因,也许是扫净了我心灵的霉暗阴霾,也许触动内心深处而心甘情愿走出小我,放眼广阔天地,奉献为他,多日来烟尘一扫,终于走出了私心局限的藩篱,柳暗花明。真心感谢上苍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