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发正念、运用神通



【正见网2016年10月21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随着师父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正法已接近尾声。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发表的大法学会通知说:“正法已接近尾声,人类社会的形势反映出宇宙整体的正法进程,邪恶已经被清除的所剩无几,但是哪怕邪恶只剩下一点点,它们也会竭尽全力干扰救人。

建议所有大法弟子加强发正念。切实做到在四个整点发出纯净、强大的正念,清理自己、解体旧势力能够利用的最后的因素,包括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在正法最后阶段尽快提高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

一 、加强发正念

根据明慧大法学会发出的通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增加了发正念的次数和时间。一个是在四个正点发正念时延长时间发半个小时正念。其它时间增加了四次发正念。首先清理自身内在旧势力强加的败物、变异观念、业力、不好的一切全都清理解体,清理自己应该承担和负责的空间场的一切外来干扰。清理干净自己空间场的邪恶,空间场清亮了,众生才能大面积得救。

二、 归正自己,发正念清理家人干扰

在家庭中,与家人、孩子发生摩擦后,家人表现出干扰、阻拦我们做三件事。他们开始对大法有看法,不认同,挑剔,搞得家庭关系很紧张。其实他们之前一直是支持我们夫妇修炼的。是我们没做好,给大法带来了损失,不知如何是好。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们这个法门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所以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从物质上又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么。可是在这个物质环境中你却要提高你的心性。”。学习师父的法,找自己,发现自己是没有按照师父的法做,完全考虑自己要做的事 ,没有符合常人状态修炼,走了极端,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家人众生。问题找到了,归正自己,我就发正念,清除家人背后控制他们干扰我们做好三件事的邪魔、烂鬼、黑手、共产邪灵等一切因素,不允许旧势力利用邪恶迫害家人众生。就这样,连续发了两天正念,突然家人态度转变了,商量要带我们出去玩几天。因为自己通过发正念,运用神通清理了干扰的邪恶,把家庭环境也正过来了。

三、 在平台发正念,向公检法打真相电话救众生

师父在《精进要旨二》-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说:“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这就不是一般境界的圆满问题,也不是通常圆满所能达到的。”

每天上平台打电话之前,先发十五分钟正念,清除残留的最后邪恶势力,还配合其他电话组房间发正念,向辽宁锦州监狱、本溪监狱和山东省监狱及周边迫害单位、空间场发正念,清除解体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共产邪灵、黑手烂鬼,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效果很明显,打电话接通率比较高。能够使平台电话组同修共同提升,发挥师父赋予的无边法力。大法弟子完全有能力破除旧势力的迫害。这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师父给大法弟子安排的证实法修炼的路,首先修好自己是根本,配合全球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众生,结束这场迫害,回报师父慈悲苦度。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