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走过魔难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9日】

前段时间在和家人视频的过程中,父亲说:你去海外已经有7年没回国了,这次放暑假你就回来一趟吧。当时我并没有正面回应,含糊带过。过后心里不太平静,反思自己为什么不敢正面回应父亲的话,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怕被迫害,因为自己在海外经常参加各种证实法的活动,最近也经常去香港参加游行,担心回国会被迫害;另一个原因是,父亲一直很反对我修大法,自己一直在背着父亲修炼,担心回国以后不能学法修炼。我母亲曾是99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迫害开始以后在父亲的强烈反对下放弃修炼,现在混同于常人。在找出自己的怕心以后,我决心过好这一关,去掉怕心,要堂堂正正的告诉父亲我在修大法。

虽然如此,但怕心依然很重,于是我开始加强学法,同时发正念清除操控父亲的邪恶因素。当感觉思想和心态都比较平静以后,我主动给父亲打电话,告诉他我现在不能回去,因为国内迫害还没结束,同时也给父亲讲了大法弟子在国内被迫害的情况。父亲很平静的听完后没有回应,只说过几天再联系。放下电话后,我感觉怕心又强烈的反上来,思想里全是负面念头,于是我马上去找同修交流。说来也巧,当时那个同修听完我的交流后对我说,她完全能理解我的感受,因为她在刚得法的时候,她家人也是强烈反对她修炼,感觉比起我遇到的压力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当时就坚定一念,不管遇到任何情况,绝不放弃修炼,就这样慢慢开创出家庭环境,现在家人很支持她修炼。我听完后很吃惊,一直以为只有在大陆得法的大法弟子才会遇到这种家庭关,没想到海外的弟子也会遇到,我想既然同修能过去这一关,那我也一定能过去。

等到第三次和家人通话时,这次父亲的态度却特别邪恶,一定要我放弃修炼,扔掉大法书不可。一会儿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一会又威胁要断绝我的经济来源,同时还用常人中的利益来诱惑我,母亲(昔日同修)也在劝我不要和父亲硬来,先撒个谎骗他也可以。当时思想里出现师父的法:“还一点,这个神呢,他不会象人一样。比如说有的学员被抓進去了,在严刑拷打中承受不了,就写了悔过书。可是呢,他心里想:我这都是骗他们的,出来之后我还炼,我还出去正法,还上天安门。可是这是不行的。因为这种观念在人这儿也都是败坏了以后才形成的,而那些神他不会这样,他没有这样的思想,他认准的路一定会走下去。”(《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我想修炼的事情和别的事情不同,绝对不能撒谎的。于是每当父亲问到扔不扔大法书时,我都回答不扔。

整个过程从晚上12点到早上7点多钟,父亲一直在逼迫我,当时感觉自己很无助,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得了法的一面和正念都被彻底隔开了,邪恶就用这种方式来考验我是不是真心修大法。因为父亲的态度特别邪恶,中途自己也动了人心,想先回避这个事情,就说现在时间很晚,要不先睡觉,下次在说。父亲却一口回绝,说今天不说完就别想睡觉,我突然明白了在监狱,恶警是怎样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也明白了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是多么重大。因为不管父亲怎么逼迫我都不放弃,后来父亲说道既然如此那就断绝父子关系,从今以后也不会再给我一分钱。

挂了电话以后,我心里很难受,第一次知道了心痛是什么感觉,心脏也疼了好几天。也没有心思学法,感觉拿不起书来,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于是找同修交流。同修们都鼓励我坚定正念,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同时也鼓励我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大法弟子是主角,只要正念正行,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在同修的鼓励下,我有了正念,又拿起书来学法,发正念,状态也一点点好起来。

在过后的向内找中,我找到了自己一直隐藏的追求在常人中能有幸福美满生活的心,怕心,以及做事走极端,没平衡好家庭环境,造成家人对大法修炼误解等问题;同时也感觉自己在修炼的路上又往前迈出一大步。以前对家人能不能得救一直没信心,现在在法中非常坚信,家人一定会同化大法,因为他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只要大法弟子学好法,发好正念,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师父说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