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修炼的初衷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天要交流的是“别遗忘了修炼的初衷”。

自己曾经掉队再重新回到大法中,明白失去了很多宝贵时间,没有承担起自己该负的责任,想赶紧把这段补回来,所以上平台除了做彩信,也想赶快参与其他项目。发现平台上有拨打电话的培训,开始每天都去,培训完了主持人想帮我排班,但是自己对打电话还有怕,内心想逃避,不想固定排班,所以把重心放在彩信上。虽然陆续有上平台领案打电话,但每次要领案前内心的挣扎和怕心,重到让我很难接。而且想到每个号码都是一个众生,如果因为自己修炼的不好,讲得差而无法得救那是在犯罪,其实是在为自己的怕心找借口,心里觉得既然这么痛苦就参与别的项目,渐渐地越来越少拿起电话,到最后就不打了。直到有一天在彩信值班时,培训主持人进来房间,另一位口讲同修就问最近怎么培训的新人上来打电话的不多,培训同修回答说:“同修都有自己的修炼状态,要上来不上来也不能强迫。”口讲同修又问那那些当初培训很积极到最后又没上来打电话是为什么?听到这,我知道这是师父同同的嘴在点醒我。

那天我把自己不敢打电话的状况跟同修交流,同修告诉我,不管碰到什么情况他也一定要上来打电话,因为如果他不上来,那救人怎么办呢?听到这感到很惭愧,同修把救人的事摆在第一位,自己却只顾着自己的各种执着。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可是有些人哪,就是那么不精進,人心那么强,碰到什么事情就是用人心去衡量,甚至有的从来不站在法上想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想想自己的责任重大,都不把救度众生摆在第一位去思考问题,总是用人心去想问题。你喜欢不喜欢,你心里头愤愤不平,你想怎么样怎么样,那怎么能行呢?!”

与同修交流完后怕心少了很多,之后有时间就会上平台打电话,虽然怕心还有,但已经不影响我了,那时邪恶把这颗心放得非常大,让我拿不起电话,把它暴露后怕心反而没有了。

虽然怕心淡了,但时间长了那颗刚得到法时急着救人的心却变淡了,最近总有一颗发懒的心,懒得做讲真相的事,在最近这次专案也是这个状态。那几天我做了个梦,梦里面因为家里的门没关好,有七八名陌生人要冲进家里,我赶紧把门压住让他们进不来,结果他们从一边有缝隙的地方钻进来了。我看着没办法拿枪吓了他们,希望他们能离开。但是他们不害怕还在家里面走来走去,看着没办法,心想他们可能是没地方住才会这样,就把他们安顿在空房里让他们住下来。醒来后,我意识到这些陌生人代表着自身想保留的各种执着心。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安逸舒服的生活,容易被亲情带动。虽然知道没有一颗人心能带到天上去,但是我还舍不得舍弃,还想要有所保留。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

时间已经很紧迫了,在这最后的最后更要做好三件事,别让各种人心遗忘了自己一开始那颗急迫救人的心,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有过的承诺。

最后以《洪吟四》中的诗与同修共勉:

因为我们约好

下世前我们约好
谁先得法把另一个找
此时给你真相为何不要
你被打压谎言灌的太饱
法轮功你了解多少
修炼人走的是神的道
世人的大难已到
装着毒素会随红魔解体
救人我们在争分夺秒
你能得救我的心愿才会了
为了救人我不畏强暴
因为下世前我们约好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