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师父的大法弟子真幸福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5日】

我一九九八年六月份到深圳的女儿家中带外孙,有一天清晨去公园转悠,看见公园里到处都是练气功的、做体操的、打拳的,我边走边看,想选一种适合我学的功法。走着走着,在一个大草坪的树下看见挂着李老师的像片,我正在细心观看时,就走过来一个女孩,问我:“阿姨你想炼功吗?” 我说我还不会炼呀,她说那我来教你吧。我马上就走过去和她一起坐在草坪上学习盘腿打坐,当时我不知怎的一下子就盘上了腿,旁边的同修看见都很高兴,说我和师父有缘哪,我听了也高兴极了。上午刚得了法,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当天晚上我就肚子痛,拉肚子,我知道这是好事,是在净化身体。

第二天早上三点钟,我就起来准备炼功,因以前我有咽炎,就顺手拿个喉片放到嘴里含着,但马上我又想到,现在我是个修炼人了,不用再吃药了,就把药吐掉了。从那以后咽炎就好了,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大法太神奇了!

第二天我就给在武汉的丈夫打电话,告诉他我的病好了,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叫他赶快去书店请一本《转法轮》看。但当时《转法轮》的书很缺,他就向同修借了一本回家看,看完书丈夫也开始走入大法中修炼了,同时家中大女儿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好,也走进大法中修炼了。

我常常想到自己有师父呵护,有大法指导我们修炼,我是多么幸福呀!我从小胆小怕事,不敢走夜路,夜晚一人出门都害怕,修大法后我胆子大起来了,晚上我敢一人出去发资料,敢和别人面对面讲真相(一般跟熟人讲的多一些)。有一次我把真相资料刚放进自行车里,车主人就过来了,问我放的是什么东西,我当时很沉着,没有怕心,我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而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唯独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了解大法真相会得福报的,你回去看看资料吧,他很高兴地走了。

2004年我遇到了大魔难,也是对我修炼的考验。这年我们厂职工全买断了,我全家四口人都在这一个厂,当然全都失业了,丈夫(同修)又不幸在同年去世,儿子身体有残疾,经常要住院花钱治疗,大姑娘只好四处打工,我当时急得一下头发全白了。这时居委会领导拿来一张表,说只要我填表可以吃政府低保,我当时就退给他们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是修大法的,要听师父的话,有困难自己想办法解决,还有比我更困难的,低保给他们吧。”这样居委会领导的工作也好做了。如果没有法的力量支撑我,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我每天保证自己要学一讲法以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再听二、三个小时法,努力在法上实修,提高心性,多去人心,不断扩大自己的容量,多发正念,除四个整点外,还要加上每晚本地区7、8、9点的正念,如不能按点发,我也会找时间补上。

慈悲的师尊时刻都在呵护着弟子。迫害前,有一天我和丈夫早上去炼功点炼功,从家里走以前用电磁炉做好饭,忘了拔电插头了,等我们炼完功回家一看,发现饭在地上放着,电炉已经烧的红彤彤的,多危险呀。我和丈夫你看我,我看你,感觉后怕,不知说啥好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就太危险了。

弟子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师父的慈悲伟大,弟子谢谢师父,今后要学好法,修去人心, 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