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长”讲真相、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3日】

现在对不同阶层人讲真相,劝三退,尤其是带“长”(这里主要指的是部长、局长、队长三长)的,我总觉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为什么?就是因为师父都给我们铺垫好了。

师父的法都讲明了:“别看他当方丈,当大和尚,那只不过是常人中的一个职位” [1]。“因为大法弟子就是世界各个地区无论哪个角落的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2]。既然师父法讲明了、铺垫好了,我们还动它那所谓“长”的常人心干啥,一动了这个心,你那时就是常人,你就救不了他(她)。你就把他(她)当作你要救的众生,很坦然的动一动嘴去讲清大法的基本的真相,再劝其三退,就完事了,当时就把他(她)真的给救了。如果一时没明白没退,也没关系,你也不用动心,要说动心的话,你只动我是大法弟子,一定把你救了的善心,发出这一善念,师父就会给你按排机会,那时,你再慈悲善心的给他讲,他自然而然的也就接受了,还非常的感谢你。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什么损失也没有,还积了功德。你只不过是多跑一下腿,多动一下嘴而矣。下面我就说几个给“三长”讲真相“三退”的例子。

今年上半年,我给认识的公安保安大队长讲真相,他看我都七十岁的人了,身体挺好,有精神,就开口说:“哥!我看你的身体、精神状态都好,你肯定是经常到室外去运动,比如:骑车去北关、郊外景点等处活动的结果。(因退休的多往这些地方去)” 我说:“哥可不是,是炼功炼的。”他一听,说:“是炼法轮功?”我说:“是!”他说:“那也行,只要是能健身,那你就炼!”我一看,他对法轮功有好感,就给他讲了大法洪传的真相,江泽民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的真相;当讲到三退真相时,背后操控他的共产邪灵因素,让他说话了:“哥!咱不说这个。”那就别说多了,我就打住了说:“也好!今天咱就说到这!”于是,又唠点别的,就分手了。

事后,我向内找:是因熟悉,没注意发正念清除其背后共产邪灵因素。我没有动心,只发了一念,再遇到机会,再给他讲,一定给他救了。就过去了。

九月十七日早,我去菜市场,看到他拎着菜往南门出去的背影,忙推自行车从后面追了上去,说:“某某!把菜放到哥的车筐里,哥顺道去办点事!”他说:“不用!”我说:“哥给你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你诚心默念会有福报!”他接过去了说:“行!我念!”我接着说:“那咱入过的党团队退不退?”他二话没说:“退!”。“为了你的安全,哥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好不好?”他说:“好!”之后,我说:“那哥骑车办事走了!””你快办事去吧!”

九月二十二日晚,我讲真相,路遇认识原某乡领导,现進城当局长,但哪个局我不清楚。我就问:“老弟!你现在在哪局呢?”他说:“安全局!”我就他说的安全局,给他讲真相。我说:现在安全局也不安全,哥给你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你诚心默念会有福报,再把你入过的那个党团队,从心里声明把它退了,你才真的保平安,安全。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现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共还活体摘取器官牟利,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高官还贪腐,所以,天要灭中共,你入的时候,举手发誓,要为它奋斗终生,把命献给它了,天要灭它时,你是它的一员,是不是成了它的陪葬品,如果你从心里退出了,神佛看人心,就会保护你,你的生命不就保住了,你不就安全了吗?结果,他接过护身符,顺利的用化名做了三退。

十月八日早七点半钟,我骑自行车去南边同修家,路过一个门市时,正好从门市走出来,我认识的武装部部长。当时,我就想到了给他讲真相,于是,我下车说:“部长!干啥去呀?”他说:“去部里!”我说:“你不都退休了吗?”他说:“退是退了,有事还得去。” 我接着说:“哥给你一本2017 年吉祥娃娃新年台历!”他接过去了。我说:“这台历上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共还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现在高官贪腐;为什么三退等真相都有,你拿回去看就都知道了。另外,哥跟你说:“把你入过的那个党团队,用化名,从心里把它退了,因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你从心里退出来中共的党团队,天灭中共时,就保护你了,你不就平安了吗?今天,哥给你他起个化名“吉祥”,把它退了好不好?”他说:“好!”于是,给他做了三退,就这样真的给他救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