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主意识摆脱自心生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3日】

今年五•一三前夕十一日晚,我发完六点正念,与一位同修出去做真相,做着做着,就走散了。

走散之后,我突然发现前方有手电筒光,一百多米处,停着一辆汽车,开着大灯。心一动:“是不是同修出事了,又对自己来了。”怕心一出,三个灯光同时冲我照了过来,越来越近,忙溜躲到道旁边小树林中。可是灯光仍冲着我照射过来。我便向山坡跑,跑着跑着,前方出现手电筒光,迎面照来。后面也有手电筒光向我追来。我被前后夹击,躲進一个小沟下有玉米杆挡着石砬子棚旁。刚躲進去,就听到不远处,有汽车发动的声音,因为我呆的地方汽车是到不了跟前的。每隔一段时间发动一次,数次后才停止。

这时,我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想不能在这长呆,等到白天不得被警察抓了吗?得走!向汽车灯光相反方向走。刚走不远,发现灯光在跟着自己走,越跟越近,走着走着过了一个小山顶,又发现前方不远处,又有手电筒光冲自己迎面照过来。左右两边的道上,也有灯光冲自己照射过来。心一慌,鞋掉了一只,当时没找着,便打开手电筒,竟与另一处灯光连接上了,就不再也不敢开手电了。

远处右边大道上的灯光还是不时的冲我照射过来,光射到我身边附近,象公路安的监控,从远处射到我附近一闪,“嘎吧”一声就消失了,一直持续很长时间,当时我想,现在科技怎么这先進,是不是警车上按了卫星定位,不然怎么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如果我被抓了以后怎么办?等不好的念头翻了出来。

就在这怕心翻的强烈时,慈悲伟大的师父叫醒了我: “你的使命还没完成。”顿时,主元神开始精神起来。才知道自己是主佛的弟子,出来做真相、救众生是做宇宙中最神圣的事,谁迫害谁有罪,就走师父按排修炼的路,别的按排我都不要,都不承认。就这样一想,光没了,声音也消失了。我便穿着一只鞋,光着一只脚,奔原来方向,去原来的地方找鞋。可是一米多高的荆条密密麻麻,还有很多很多刺网非常难走,走着走着又发现有灯光在跟着走,这时天空下起了雨,时间已来到早晨四至五点钟左右,天渐渐的亮了。灯光慢慢的也消失了,鞋也没找到,这时天已经大亮了。

我站在山顶上,往下望去,大道上依然有警车来回奔跑,我在山上又呆了好几个小时。发现大道上没有警车了,才下山,奔回家方向的山坡走去。没走多远,发现前方山下有三个骑摩托车的人在监视我,掉头往回走,我已经被警察围在山上。中雨还在下,怕心又从新翻出来了:吃不着饭,喝不着水,雨还在下,天又快黑了,怎么办?这时,主意识强了,心一横:算了吧!到哪说哪,就向山下大道奔走过去,到了大道上一看,竟没有一个警察,也没有一辆警车,直奔村庄走去,当穿过村庄,奔另一个山坡走去时,我才松了口气,总算逃出了虎口,所以,越走越快,越有劲,不长时间就走了好几十里路,雨依然在下。这时我迷路了,我想到了求师父:“师父啊,你的弟子迷了路,找不着家了,请您加持。”求过师父,我继续往前走,看到有一个村庄,奔村庄走去。進了一家大院,见一位大哥在家,与大哥搭了话,问自己回家的路线,那位好心的大哥告诉我回家的路线,他见我穿着一只鞋,就送给我一双鞋,我对大哥说声“谢谢!”按大哥指的路往家走,路上遇见了熟人,给家打了电话,家人开车把我接回家。

回家后,与同修切磋,同修告诉我,与你一起做真相的那位同修顺利做完所有真相后,就安全的到家了,哪来的警车,哪有警察呀,就是你自己在吓唬自己?这时,我才完全清醒过来,意识到:是自己的怕心重,一举一动才被旧势力看见了,钻了空子,同时演化成假相对自己進行迫害,导致自己自心生魔。这是主意识不强,不能把握自己,起怕心的执著造成的。

设想:要不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呵护自己,那就可能把自己给毁了;我感恩师父叫醒自己,在自己穿着一只鞋,光着一只脚,黑天白天雨中一连走了五、六十里路,脚却没打一个泡,扎一根刺,划一个口子,要是一个常人可能吗?同时,在下十几个小时的中雨,衣服都湿透了,身体竟一点冷的感觉也没有。我知道:这是师父在替自己承受!是大法的神奇的真实展现!

从此事中,我才悟到,作为修炼人必须时时刻刻保持强大的正念,加强自己的主意识,才能摆脱自心生魔的控制。如果一开始与同修走散了,自己心不动,能把握自己,主意识强,保持强大的正念,不起对怕心的执著,那旧势力能钻空子迫害得着自己吗?肯定不会的。

正如师父所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修炼路走到最后了,只有加强自己的主意识,保持强大的正念,才能不被自心生魔所干扰,才能走好走正最后最后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以上是自己修炼的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