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党血旗毒害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5日】

今年国殇日,邪党血旗挂了出来。三日快中午,我回家发现外面飘着展开的、特别醒目的血旗,正在毒害着世人。顿时想到: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救度众生,吃了那多的苦,熬尽了那多的心血,可想而知师父有多难,可这旧势力就是那么邪、那么恶,它指使共产邪灵因素操控邪党血旗,时时刻刻毒害着众生不让得救。我是助师正法来的大法弟子,清除邪党血旗背后共产邪灵因素毒害世人是我的责任,因此,只要邪党血旗挂出来毒害众生,我就要立即正念清除它。

 

于是,我发完中午十二点全球的正念,对着外面展开飘着的血旗,发出了强大的一念:清除另外空间旧势力指使共产邪灵因素,操控邪党血旗毒害世人得救,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让血旗立即自己缠上不再展开,不在毒害世人。发完后,我往外边一瞅,血旗真的就自己缠上了,不再飘了。

此景的出现,我并没有欢喜心,顿时,感恩的泪水流了下来,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您太慈悲了!您知道弟子当时的心,您悄悄的在另外空间里,帮着弟子给共产邪灵因素清除了,才让弟子看到眼前的一幕。弟子深知: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无边法理的展现。为了证实法和正念的威力,便将这一幕用短文写出,与同修们共享。

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