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经济下滑,我的生意依然很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5日】

这两年,大陆经济下滑严重,对做生意的同修影响很大,有的同修说:“应该发正念否定这种经济迫害。”还有的说:“经济下滑是有周期性的,过几年就好了。”还有的同修面对惨淡的生意,很苦恼,无奈的降价和采取各种促销办法。还有的人有怨言:“学大法不是有福分吗?怎么生意还不如常人?”我发现,多数同修的认识还是停留在常人的认识上。对此,我谈一点浅显的个人认识。

首先,要明白大陆整体经济为什么下滑?根本原因就是恶党对大法弟子这些年的残酷打压。前些年迫害很严重时,大陆经济为什么那么好?就是旧势力强撑着,甚至不断的让国外财团往大陆输血,目地是维持恶党好有能力迫害大法弟子。可是,随着邪恶急速被销毁,旧势力几乎被灭尽,已无力操控世间的经济和各个领域,现在的形势已发生根本变化。在这种形势下,大陆的经济下滑垮掉是很自然的事,上天怎么会把福分给一个血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民族呢?怎么会让它富强昌盛呢?在正法期间,一个人或一个民族有没有福分?看什么?就看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师父说:“神韵艺术团在希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神韵到了不准進剧场、不让演出,从政府到剧场都是这个决定,公然毁约。转过年来希腊的全民经济垮掉了。这是真的吧?去年神韵去厄瓜多尔演出,它不让演出,甚至物资运出都捣乱,差一点影响下一站的演出,非常邪恶。虽然是中共邪党在背后捣乱,可是那个决定都是政府做的。转过年来,大家今年看到了吧,全国地震,整个国家快毁掉了,死了多少人!你们知道还有一些,是不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这样看来,大陆的经济衰败是天意,是神定的,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展现,没什么奇怪的。如果大陆经济红火富强,那才是怪事呢。这里,我们不是为大陆经济下滑高兴,只是谈在法理上的一种认识,明白大陆经济垮掉的原因。迫害一天不结束,经济下滑和灾害就一天不停。

在大陆经济惨淡的大气候下,大法弟子的生意受影响吗?这是很多人看不清的。我认为,大陆经济再不好,大法弟子不在其中,因为我们深受邪恶迫害,这个经济下滑的巨难不是对我们来的呀?!眼下,大陆一批批贪官被抓,经济急剧衰败,灾害遍地,这是上天给恶党统治天下的四面楚歌。大法弟子的生意不受任何影响,我们心里清楚:下滑是惩治恶党的,不是对大法弟子来的。我们要心里轻松,生意该咋做还咋做。就我自己而言,生意不仅没有下降,比去年还上升很大。有同修问我:“你的生意为什么没下降?”我说:“很简单,师父告诉我们,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你认为经济下滑与你有关系,那就有关系,你认为没关系,那就没关系。就象那个病,你老想病,就是在求了,你求得病,那个病就能压進来。”

当然,我也有偶尔生意不好的时候,但我清楚:这种不好,是正常生意状态下的不好,与社会经济不好没有关系。师父给每个大法弟子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只要我们正念认识,那一定都是最好的。

还有,经济不好形势的本身,对修炼人来说就是一种考验,你的基点是在人这抓钱求发财呢?还是淡薄名利心在救人上?各种心态和因素都能促成不同的结果。

一点浅显认识,不在法定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