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 你损失了什么



【正见网2016年10月04日】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

多年前有个俄国的学者。一天,他在某大会场向人们讲上帝绝对不可能存在。当听众感觉他言之有理时,他便高声向上帝挑战说:“上帝,假如你果真有灵,请你下来,在这广大的群众面前把我杀死,我们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他故意静静地等候了几分钟,当然上帝没有下来杀死他。他便左顾右盼的向听众说:“你们都看见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怎知有一位妇人,头上裹着一条盘巾,站起来对他说:“先生,你的理论很高明,你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你反驳,只想请你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我信奉耶稣多年以来,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乐;我更爱读《圣经》,越读越有味,我心中充满耶稣给我的安慰;因为信奉耶稣,人生有了最大的快乐。请问:假如我死时发现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圣经全不可靠,我这一辈子信奉耶稣,损失了什么?”

学者想了好一会儿,全场寂静无声,听众也很同意农村妇人的推理,连学者也惊叹好单纯的逻辑,他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农村妇人又向学者说道:“谢谢你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你死的时候,假如你发现果真有上帝,圣经是千真万确,耶稣果然是神的儿子,也有天堂和地狱的存在,我想请问,你损失了什么?”学者想了许久,竟无言以对。

相信读者一定会惊叹于农妇单纯而又简单的逻辑,但是又无懈可击。按照这个逻辑往下推:不仅仅是这个学者,所有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的人,损失的是回天堂的唯一机会,等待的是地狱无休止的痛苦煎熬!

每次读到这篇短文,我都有一个很深的感受:法轮功学员十六多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散发《九评共产党》,告诉人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慈悲的奉劝世人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告诉人“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必报的天理等,有相信的,也有不听劝阻,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我也想问一声:如果法轮功学员讲的都是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你损失了什么?

世上真的有神佛吗?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几个视频,通过监控探头发现人在死亡的瞬间,有一个灵体从死者身体上飘出来,向天上飞去。现在发生的很多事,已经在慢慢的改变着人的思维,只是由于党文化观念的毒害,很多人不敢正视,不敢探讨,更不敢去系统的整理。

这个宇宙也是如此,有分子构成的象人类社会这样的空间,也有原子构成的空间,有质子、电子、中微子等成分构成的空间,这样的空间不会真空,那么什么样的生命在那里呢?什么长得什么样,怎么生活,生命如何交往等,对人类来说都是个迷,因为人的肉眼看不到。

古今中外的历史上都记载了,在人类道德出现败坏的时候,有以神或佛或道的形式出现的大觉者,如释迦牟尼、耶稣、老子、孔子等,告诉人另外空间神佛道的存在,告诉人善恶必报的天理,规范人的道德的同时,这些大觉者讲出的法理可以指导人修炼到神佛的境界。

因为人在迷中,看不到大觉者讲出的一切,只能靠悟。相信与不相信,只能靠悟,西方基督教讲信。而在中国流传的东西更多,特别是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佛家、道家、儒家文化交相辉映,古人践行出来修佛修道、善恶报应的故事充满了文化典籍。

人间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另外空间真的有神佛的存在。如果没有神佛的看护,人类走不到今天,早就因为人类道德的大败坏被神佛销毁了。

中共为什么否定神佛?

中共这个组织的出现,不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产物,它是西来幽灵,这一点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里就公开承认:“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这话听起来就让人身上起鸡皮疙瘩。这门课在中共的大学里,象政治系、哲学系还是一门考试课,让学生一个学期钻研学习呢。

通俗地说,共产主义的幽灵就是魔鬼,与神佛对立的。神佛是看护世人,维护与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而魔鬼就是破坏人心,败坏人类道德,促使人类尽早的的走向道德崩溃被神佛销毁的地步。比较中国与外国的现状就可以看出来,外国不管哪个政党主政都主张民主、文明、开放,尊重人性与信仰自由,而中共是一党专政,只有一言堂,一党独裁,一切不符合中共意愿的都在打压之列,中国人只能讲反人性、反神佛的魔鬼党性,不能讲人性,所以讲真、善、忍的法轮功直到今天还在被打压与迫害,甚至已经被认定为“这和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然没有停止。

所以中共要否定神佛的存在。中共邪灵存在于另外空间,是以红色恶龙的形象存在,中共是它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执行的是这个邪灵毁灭人类的命令。中共邪灵相信有神佛吗?它在另外空间,它能看到,只有我们人的空间是迷的空间,看不到神佛的存在形式;中共邪灵也非常清楚善恶必报的天理。它不叫人相信这些,它也知道如何破坏人心。所以中共在大陆的出现,就是个另类,是个非法政权,它要存在下去,依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

纵观中共的暴政史,就是用谎言写就,暴力做后盾的血腥历史,中共的老百姓受害最深。中共的历次运动导致一半以上的家庭被伤害,至少八千万人口非正常死亡,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人口的总和。89年6.4至少二十万人死于中共军队的坦克之下。99年7.20开始的镇压法轮功,数百万的大法弟子死于各种形式的屠杀,目前被曝光出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只是冰山一角,已经有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没有因为江氏流氓集团成员的不断落马而停止,还在暗中进行着。

曾看到一篇文章说,把中共比作畜生都是对畜生的的侮辱。中共是毫无人性而且没有一丝改过之心的魔鬼,就象毒药一样,只要它存在,它就要毒人,所以只要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它要耍流氓与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法轮功真相能给予人什么

中共是魔鬼,本质是害人的。法轮功的传出能给予人一条修炼的路的同时,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因为人一旦知道了宇宙真、善、忍的法理,即使他不能修炼,他也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好人,不会去做伤天害理的坏事,这是中共邪灵不能容忍的,人都不做坏事了,都有一套判断事物的标准了,中共的假、恶、斗如何立足,中共的谎言一旦被戳破,中共的非法政权还能立足吗?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也不能得逞了。中共邪灵与当时嫉妒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在1999年7月20日,倾一国之力谎言开路、暴力作后盾,全面打压迫害法轮功。

人不明白其中的玄机,中共邪灵明白,人只要在头脑中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不管是主动被动,这个生命就是败坏的生命,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面临的就是毁灭,这正是中共邪灵要达到的目的。法轮功学员看透了中共邪灵的罪恶,所以法轮功学员才放下生死的走来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有这么一段话:你选择相信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等于给生命入了保险,如果真的有天灭中共的那一天,你就留下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如果没有天灭中共的那一天,你什么都没有损失,你的生活一点也没有改变。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作恶多端,丧尽天良的中共邪党怎么能会没有报应呢。看上去中共很强大,人好像无能为力,实际上天要灭它,也是一瞬间的事。中共不忘,天灭中共的那一天一直没有到来,是因为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还在挽救着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人。

法轮功真相真的能救人。那些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福报,或转危为安,或绝症逢生,或大灾大难面前绝处逢生等等,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我的父亲也是由不明白真相到明白真相,在明慧网发表了郑重声明,过去在谎言的迷惑下说过做过的一切对法轮功师父不敬的言行作废,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也发表了三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每天都在看新唐人电视台,活得可明白可充实了,身体很健康。

这个世上真的有神佛,也有中共邪灵的存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是真实的在地球上上演着,它的罪恶目的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是还是有执迷不悟被中共谎言迷惑很深的人,还在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中共邪党在一步步把你们推向地狱,推向被销毁的深渊,而法轮功学员还在艰难的讲真相,一步步的拉你走出被毁灭的深渊,走向生命美好的彼岸。

看一看我们现在面临的被中共有意为之的环境污染、道德崩溃的可怕环境,看一看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看一看法轮功学员仍然不离不弃讲真相救人的处境,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中国同胞,你静下心来想一想: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你将会损失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