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众生的善良而感动而落泪



【正见网2016年10月03日】

我为众生的善良而感动而落泪

前几天,风较大,我一个人在景点炼功,突然一股风把铺在地上塑料布“展板”吹的折叠在一起,虽然四个角都压上东西,可是风大时还是会被吹跑。我赶紧过去整理,一位西方女孩刚好路过,就蹲下来帮我重新铺好。我说thank you very much,并送她一份英文真相资料。

还有一位菲律宾男士。长得高高的胖胖的,经常都在我们展位旁边发商业广告,我送过他英文真相资料。每次见面都相互打招呼,有时他会竖起大拇指,点点头。一天,我正在打坐,一股风把展板吹跑,还没等我起来,他就赶紧帮我拿回来了,因为人太胖无法蹲下来,他就跪下来铺,我赶紧起来,和他一起重新铺好。我双手合十,表示非常感谢!现在不会再被风吹跑,同修D买来钩子固定好了展板。

前几天,我正在打坐,感觉一个人站在展板前很久,就睁开眼,示意那里有资料盒,让她自己拿资料。见一位女士,大概30多岁,推个婴儿车,默默的在注视着我,表情庄严,充满敬意。她按着我的示意取了英文资料,我点头微笑表示感谢!当我俩目光相对的瞬间,我看到她眼里含满眼泪,没有一丝微笑,仍然默默的在注视着我。良久,推着婴儿车慢慢向前走去。我闭着眼睛继续打坐,眼泪却止不住的流,我为众生的善良而感动。她那凝重的表情,她那含泪的眼睛。挥之不去。

中国城讲真相

夏威夷大法弟子中国城讲真相做的很好,每周六和周日早上7点至9点在海滨公园集体炼完功之后,就开车十几分钟,转移到中国城摆展板、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已经坚持很长时间了。因为同修的长期坚持,很多人明白了真相,所以在中国城劝三退就比较容易一些。中国城讲真相的对象不是游客,是早期或近期居住在这里的中国人。虽然也有不退的,也有不听的,但每周还是都有很多人做了三退,选择了美好未来!

在中国城劝三退开始时,还时常碰到一些骂人的,现在越来越少了。有一家蔬菜水果店,屋里收款的是一个男孩,大概20岁左右,我每次劝中国人三退路过他家时,他都出来骂我,看到我就让我走开,他家在外面摆摊的两位60多岁的可能是外公外婆吧,都退了。前几天,我去他家店里买花生米,他很高兴,他说如果觉得包装太大,就把包装袋打开,你可以买一半。我说不用,就买一袋吧。然后送给他一份真相资料。现在讲真相再路过他家门口,他不再骂了。

中国城紧挨着一条人工河,河边每天都有3、4桌早期来的中国人,在那里打扑克和打麻将的,也有围观看热闹的,我一桌一桌的讲,先给看热闹的人讲,打扑克和打麻将的人也能听到。然后一个一个问入过什么,再帮他们三退。真相资料拿在手里,挨个问一问,请了解一下真相。也有不少人接了资料。大概去过4,5次吧,有时是特意去那里,有时是路过,有一次是和同修去给他们发新年挂历,我讲真相劝三退,同修抱着挂历,谁同意三退,对大法有正念,同修就给谁发一个。那时候还有使劲骂我们的呢! 后来我又去了几次,现在很少见到骂人的了。河边的这些人基本都做了三退了。就是开始骂的最厉害的那个人也退出了中共少先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