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女孩

辽宁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6年10月02日】

末法末劫之时,妖魔当道,主佛为救度苍生,带领大法弟子冲破重重阻碍,下世救度迷失的生命。现以第一人称的方式代笔,截取发生在同修祖孙俩生命长河中的一朵浪花,体悟一下救度的艰辛和师尊的洪大宽容与慈悲。

我只有一个女儿,女儿和女婿在市直机关工作,女婿的家庭很特殊:爸爸是国企大公司的邪党书记,妈妈是邪党党员,爷爷和几个叔叔大多是警察,算起来有七个之多。他们被邪党的谎言毒害,搅乱了是非观念,好坏不分,善恶不明,对我这个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冷酷无情,纵容我的女婿打骂我,而我的亲生女儿在女婿打骂我之时,竟然站在他的一边对我不管不顾。

女儿女婿及亲戚认为我在大街上散发真相资料,劝世人三退,给他们的前途会造成影响,也觉得给他们掉价,丢人。所以他们特别反对,女婿为了达到不让我学法、炼功、讲真相的目地,只要见到就对我拳打脚踢,从不手软,即使他爹妈在场,也照打不误。亲家公、亲家母不觉的这是大逆不道,从不阻止,反而觉的打的轻。面对他们的冷漠、冷酷和无情,我痛彻心肺,觉的他们被欺世的谎言毒害,不顾亲情,失去人伦,真的好可怜!无论他们怎样对我,我不惧不怕,无怨无恨,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依然按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对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耐心的、慈悲祥和的跟他们讲真相,但他们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自己的面子始终不听不信。

女儿家生了一个女孩,今年五岁了,由于亲家家在外地,不方便照顾,照看外孙女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既要做好大法的事,也要圆容好家庭,所以我经常是照看外孙女的时候也不忘记学法、炼功、讲真相。在她稍大一点的时候,就教她背《洪吟》,看神韵光盘,给她讲修炼的小故事,还经常带着她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所以这个小外孙女从小就沐浴在大法的恩泽里。外孙女虽然只有五岁,却象小精灵一样,特别聪明,说话象个小大人似的,一套一套的,全家人都喜爱她。

我的亲家公早就有糖尿病,忌口很严格,一点甜食都不能吃,2004年得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2013年又得了胃癌做了胃全切手术。今年5月份,雪上加霜又得了脑血栓,整日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吃饭都得别人喂,人瘦的象皮包骨一样。我多次给他讲真相他都不听。这次生病后,我经常带外孙女去看望他,外孙女特别乖巧,去了之后,不是给爷爷拿饭,就是给爷爷喂水喂药。只要看到爷爷不开心,她就给爷爷唱歌、跳舞,有时还给爷爷画画,只要她一去,爷爷愁苦的脸上就会有了笑容。

一次,外孙女望着骨瘦如柴的爷爷凄楚的对他说:“爷爷,我想你,我怕失去你。爷爷,你都这样了,你承受的了吗?爷爷,你也想我,你也不愿走是吗?爷爷,只有相信大法,别反对大法,你才能有救,姥姥修的是真佛真道,你支持爸爸打姥姥,你错了,以后别这样干了。看我姥姥身体多好。爷爷,你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能保你,你就能有命了。”

爷爷问:“你信法轮功吗?”外孙女说:“我信,因为姥姥信,师父都保护我了!一天我在家玩,把一个五角硬币咽下去了,我吓的哇哇的哭。姥姥知道我有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爸爸听到了就打姥姥,姥姥不动,又念了一会儿,结果我就把硬币吐出来了。爸爸这才知道我把硬币吞肚里了。还有一次,爸爸从床上把姥姥踹下去,姥姥腿摔坏了,肿了那么粗(边说边用小手比划)。姥姥带我出去玩,在门口想起忘记带东西了(真相资料),把我放在门口回屋取,我在外面不小心从楼梯滚下去了,姥姥来不及拽我,就大声喊“求师父救救孩子”,边喊边跑下楼梯,跑到跟前,一把抱起我。我告诉姥姥鞋掉了,哪也不疼,哪也没坏。正好爸妈上楼,听到姥姥的喊声,不高兴,又要打姥姥。姥姥告诉刚才发生的事说:‘是师父保护了孩子没受到伤害!’就这两件事,不就说明我师父的威德了吗?”

外孙女讲完这两个故事,双手合十于胸前,稚声稚气的说:“我爱师父,谢谢师父!”我问,你怎么谢师父?她说:“拿笔来,画个心,我把心献给师父!”,边说边做双手在胸前掏心献心的动作。她那纯真真诚的举动可爱极了,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她爷爷一下把孙女揽在怀里,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她奶奶也哭了,说:“这孩子真乖,比你爷爷都懂事!”当时奶奶就拿出两千元钱给了孙女。

爷爷又问:“我怎样接受大法?”她说:“姥姥给你的东西要珍惜,你好好放着。”爷爷说:“把你会的教给我吧。”她就给爷爷背《洪吟》里的诗,叫奶奶写,又教爷爷做冲灌的动作。

从此以后,她爷爷不反对大法了,还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给真相资料也接受了,不但听师尊的讲法,还看《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呢,同时也做了三退。两个月后,亲家公什么饭都能吃了,血糖不再老高老高的了,还有点偏低呢,再也不用忌口了,也会自己用匙吃饭了,气色好了,人也胖了许多。他们大家族看到亲家公的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都不反对大法了,而且非常希望我能常去他们家做客,女婿也不再打骂我了。
最后用师尊《洪吟四》中的诗与世人共勉,希望世人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缘,都能早日明白真相。

大法弟子没说错

在名利的成就中欢乐
在情幻的起落中浮没
聚散离合梦圆梦破
名利奔波都是戏作
芳华如昙花一现即落
回首时感慨伴着苦涩
人生到底是什么
大法弟子说的没有错
但愿机缘还在没错过

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