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2日】

近期我在助师证实大法中深感要救了迷中人,时刻要学好法发好正念。

其一、正法修炼只要弟子是为证实法救众生所想所行,师父一定会给加持和助力,二零一六年一月我换了一台2800打印机,我叫他“神迹”。神迹到我家,我和他说了:商家那么多机器我选择了你,你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你要帮助我救人打印出力,直到我师父正法到法正人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定会成为新人类打印机的佼佼者。神迹表现的确实很好,他打印出的资料都很美观,特别是护身符非常鲜艳夺目。

我就想我们应该做pvc的护身符,我建议技术同修做pvc护身符,他说行,在两位同修的努力下,我只承担了打印,当第一张精美的护身符成功的拿在我手时,我感到了同修之间配合圆容整体的殊胜和美好,心想这么好的护身符在救人时,一定要让迷中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才能赠送。

回家我就选择性的打印了四种类型的护身符,打印好后关了机我看“神迹”该加墨水了,只见红色很少就把红色误加進了黄色墨盒,霎那间我发现颜色搞混了,哎呀这可咋办?第一念想这是自己不细心造成的,下次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再不能麻烦技术同修了,因为修炼人的时间都很珍贵,我就打电话问商家维修的技术人怎么办?他说用长针管抽干墨水就行,抽干后我用卫生纸把边沿擦干净,打开电脑“神迹”还是正常的打印了,这才使我绷紧的思想弦轻松了。

墨水误加引起我修炼中的深思,第二天我认真的拜读了整本《精進要旨三》,师父在芝加哥法会讲到:“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

修炼路上没小事,我们的分分秒秒都是修炼。

其二、我原单位是政府机关,通知去单位办老年证,去的前一天我想明天要给机关的有缘人送复制的真相视频,凌晨炼完五套功后,到六点发了60分钟正念,家务活干完又发了二十分钟正念。给师父敬香后,带着兜中救人的真相出发了。来往路上劝退了九人,不听真相不接资料的人还不少。到单位第一个就见到了我想赠送优盘的部长,打招呼后我就送给u盘,部长高兴的接着说谢谢。办完事我去了部长的办公室,他正在电脑上播放大法洪传世界。看我去了,他说在这放不合适,怕别人不理解?我说不会有事的,我又告诉他优盘中有破网工具,很轻松就能上动态网,内容丰富多彩看了真是大开眼界,等于遨游世界。我还让他带给我的同事一个优盘(同事在休假),他回答好。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从法中悟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在开创历史,我们所走的路是给未来人的参照,修炼中时时处处都要走好,特别是在助师救人上、属于你该救的人你没救这是在犯罪呀,也是终生的遗憾。我在助师正法中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自己,表面上看是在为法做项目、讲真相劝三退,实质上是我们在法中清洗、归真自己的过程。当我们按法的标准做到了,师尊就帮助我们做了提升境界相关连的一切。我们的美好、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殊胜一切的一切是师尊给的。

我们现在的修炼时间是师父用血汗换来的,是要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的,是为众生能在劫难中登上救命的法船。修炼越最后越要精進,要在日常生活中,对所有的事无论是什么都要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行事,去掉争斗心、显示心、妒忌心、急躁心等等,兑现誓约,做师父的合格弟子,让师父少操心,唯愿师父笑!

谢师恩
师恩浩荡救苍穹,助师正法兑洪愿。
春夏秋冬不停歇,唤醒众生上法船。
善念打通人本性,众生得救笑开颜。
正邪之战十七载,邪共必亡是必然。
备好各种真相册,面对面讲最关键。
若遇好事与坏事,明见内找记心间。
持之以恒三件事,喜迎师尊回中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