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他肺结核好了

净莲


【正见网2016年09月25日】

富大叔,住在辽宁省义县东部的一个小山沟里,今年七十来岁,是位地地道道的农民,看起来生活不是很富裕。

富大叔经常赶集,我在集市经常看到他。我和他讲过大法真相,他说没有入过什么,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他说记住了。

大约在两个月左右,我在集市看到富大叔时,看他脸色煞白。我说:‘大叔,你怎么了?’他说:‘别提了,我得了肺结核了,上集都走不动了。’我说:‘大叔,你相信我的话,天天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证能好。’他说:‘我信你的’。我还送给他一个保平安的葫芦。

就在半个月前,我又见到富大叔了。一看,大叔变了,挺有精神。我说:‘大叔,你好了!脸色红扑扑的。’他笑着说:‘是啊,我好了’!

一个多月时间,富大叔肺结核病没有了。就念颂九字真言,病好了,这是我亲眼见到的例子,就发生在我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