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不求名利,以纯净心态去救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邪恶迫害的这些年,在中国大陆坚持做三件事,在师尊的看护下,磕磕碰碰一路走来。海外大法弟子的媒体和真相电话专案,一直对大陆同修支持很大。记得有次看到台湾同修的一篇文章,说为了给中国大陆打真相电话,读了30多遍九评。我很受感动,当时就想:如果在海外,一定还会继续打真相电话,或参与媒体项目。

到海外后,先后参与了媒体和打真相电话等救人的专案。那天写修炼体会时,我豁然明白,是慈悲的师父看到弟子有救人的心,为弟子的修炼做了这些安排。如果不用心做好,真的会让师父失望。更是违背救度众生的誓约。我常提醒自己:是不是大法弟子?得师父说了算的。

师父讲:“不要再停留在互相总是争论来争论去的状态中,脚踏实地的、踏踏实实的、象个大法弟子一样的完成好自己该做的事。无论做任何一个项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终。” (《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大法没有名、没有利、没有官当,就是修炼。”( 师父著作:《精進要指》<猛击一掌>)

我记住师父的法,要求自己无论参与什么救人专案,都要放下自我,保持纯净的救人心态,在法上与同修互相协调,形成整体,圆容好师父要的。自己的那点“知识”、“能力”都是师父给的,安排来救人用的。每一次参与,都是一次次修心、增强正念、建立威德的机会,每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打真相电话的过程也是修炼过程。每次拨通电话都可能与自己的修心去执有关,都可以解体邪恶和救人。刚开始口讲时,感到另外空间邪恶的压力和干扰比较大,我坚持不为所动,只当这些邪恶因素就是要来被解体的,同时是让我增强正念和成就救人用的。我悟到需要更加重视学法修心、增强正念,才能解体邪恶,多救人。有一次,一个国保大队长一接电话就阴阳怪气的取笑:“你们为什么这么执著呢?”然后掛断,拿大法弟子慈悲开玩笑,连续接听了十几次。过程中,他每接一次,我抓住插进去两句真相,解体邪恶。他说有能耐你打政法委书记、610主任、公安局长,我说照样打的。我告诉他法轮功真相、因果报应、邪党的卸磨杀驴,习近平不会替江泽民背血债……后来,他说我也没办法啊,谁谁叫我干的,我跟他要电话号码,他不敢给。再往后又不一样,接听时大声叫唤:我也不愿意啊,上边叫干怎麼办哪!我告诉他,谁叫你干不重要,你如何去做好、为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负责才重要。过程中,真的感到他背后的邪恶在迅速的解体掉。

去年参与实名控告江泽民,也触动了没修好的争斗心、怨恨心、顾虑心和利益之心等执著。学法修心之后,开始著手写控告书那天,突然右腿酸痛的特别厉害,以前从未有过。我知道是邪恶害怕被解体,来阻挠诉江。我加强学法和发正念,更加严肃对待这件事:让控告书起到解体邪恶因素的作用。使政法系统以及家乡参与迫害的人员,看到控告书时,解体邪恶因素、明白天理报应,启发其善念。很快的腿酸痛也就好了。

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只是开口去讲,动手去做,师父早已铺垫好了。另外空间都是师父法身在做。只要我们保持强的正念,师父的法身和正神时刻都在加持著大法弟子。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珍惜师父为我们安排的机会,做好三件事,在法上提高。

在日常生活中,一思一念也要修。最近家里卫生间水箱坏了,打算到一家大型商场买些工具,那天上网我看其有促销活动,没弄清楚就填了电子邮箱地址,填完一看还要填住址和手机,我才觉的不对劲,就放弃继续填写。不料过两天,对方来邮件说能抽奖,催促我续填完。我明白了是那天的一念带动利益之心招来的,就决定不再理会对方。最后对方又来邮件,说我被抽中奖个厨房电器,并配有“十个附件”。“附件”英文还有“执著”的意思。我忍不住笑了:旧势力看你一念不正,真的就会利用你 “十个执著”来钻空子的。也感到修炼真的非常严肃,平时注重修一思一念,也很主要。去掉了利益心,到商场买个10元钱的工具,很容易的就把水箱修好了。

以上体会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