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安排有缘人 听真相 做三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1日】

一天,同修A跟我说,有10个大陆来旅游的孩子,到她所工作的大学参观,是她接待的。同修A是这所大学的教授、某系主任,A同修给他们讲了中西教育的差别并穿插着讲了法轮功真相。但是没有给他们做三退,A同修告诉我,说她心里老是牵挂着这几个孩子,她非常希望这几个孩子能再见到大法弟子,给他们做了三退。

就在那个周五大组学法之后,大概晚上十点多钟吧,同修B对我说,坐我车走,我带你去劝三退去,我说这么晚了到哪去劝三退呀,她说跟我走吧!她把我带到一个酒店门口,因为同修找不到停车位置就开车回家了。

这个酒店我去景点经常路过,就是那个女导游和游客一起三退的那家酒店,所以这里的环境我比较熟悉,敞开式的大厅,对着马路的一面没有墙,两组面对面的沙发供游客小憩。我见一位文静的女孩坐在那里,就过去和她打招呼,几句话就帮她做了三退,然后我就帮其他几个中年人也做了三退。就听刚才已经三退的那个女孩喊我,阿姨,能不能和你聊一会?我很高兴,说,可以呀!于是我就坐在她旁边的座位。她说她见到一位大学教授,已经听到她讲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事。她说,法轮功是宗教吗?我说,法轮功是一个修炼团体。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她问,他是属于佛教吗?我说,所有宗教,包括佛教,道教,基督教都是为大法洪传奠定文化的。当大法开传时,讲什么是佛?什么是道?什么是神?什么是修炼?人们能够听得懂。如果没有这些文化奠定,对佛、道、神和修炼就会没有概念。就无法听懂大法。就是这么个关系。人们来到世上真正等待的是法轮大法。等待大法开传,被大法救度。

看她还想听,我就继续说,人们都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文字是有内涵的。但是真正能理解这句话含义的人可能不多。就说中国文字“义”字吧,用三国时期一个朝代演义了一个“义”字。一提义字,人们就会想起《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和一幕一幕仗义之事。还有“忠”,一提到“忠”人们就会想起大宋抗金英雄岳飞“精忠报国”,还我河山,气壮三河。所以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法轮大法太大了。你上网看看《转法轮》就知道了,还有四十多本书都是免费的。并告诉她明慧网网址minghui.org,她说她一定会看的。

她又问,为什么要三退?我说中共干的坏事太多了,你知道中共八九年六四枪杀大学生吗?她说知道一些,在网上看的。我说,太惨烈了,用机枪扫射大学生,用坦克车压死大学生,那是中共干的;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从九二年传出到九九年短短7年就有一亿人修炼,中央军委,清华、北大的学生、教授,很多人都在修炼法轮功,江泽民非常妒嫉,很荒唐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为了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编造了很多谎言,什么天安门自焚,杀人、砍人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嫁祸加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不断升级,非法抓捕,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酷刑致残、致死,活摘器官并明码标价出售谋取暴利。肝脏,肾脏、心脏都有不同价格的 。

善恶有报,天理不容。所以天要灭中共了,所有加入过党员、团员、少先队的人都是中共的一份子,只有退出中共才能免遭陪葬。说着说着她的3个女同学就陆陆续续过来了,我就也帮助她们作了三退,还有4个男孩,其中有1个男孩拒绝听真相走开了,其余3个男孩都做了三退。在厅里见到8个孩子,7个都三退了。当我离开时,在门口又看到两个男孩出来,和他们年龄相仿,我就又和他俩讲了真相,劝他俩三退,其中有一个退了,另一个没有表态。现在想来就是这10个孩子,8个做了三退。

我赶紧打电话告诉A同修,我见到了那几个孩子,并帮助他们做了三退。A同修非常感慨。说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在做。深刻体悟“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