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中美物价比较



【正见网2016年09月20日】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你好:这个语音电话您接听是免费的。几天前跟一个朋友李大哥聊天,我说:近些年来大陆的形势不错,吃穿不愁,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李大哥说是啊,不过不能和美国比,人比人,气死人。我说那为什么呀,他说,来我给你列个单子比一比。

我们先看工资吧,就按中国人工资5000元(人民币),美国人工资5000元(美元)来算吧,中国人吃个肯德基要30元,美国人只要4块钱;
年轻人出去谈恋爱,一杯星巴克咖啡40元,一场电影至少100元,美国星巴克咖啡才2块钱,电影最多10块钱;
中国两口子下馆子至少要花100元, 美国人夫妻俩下馆子连税带小费不超过要40美元;
中国人买条李维斯牛仔裤要400元,到美国一样牌子的牛仔裤才20美元;
在美国一套500美元的名牌阿玛尼西服,到中国就要乘以60,高达3万元;
好咱不买外国人衣服,就买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的,可是跑国外一看,同样的商品漂洋过海后都比国内要便宜50%以上。
上面的衣食还都是小事,我们再来比比住和行。
预算3万买辆车,中国最多只能买台夏利;在美国花3万美元买车,轻松把宝马开回家;
要是您还没听明白,那我们再比比同款车型。知道宝马Z4吗?两门的流线型小跑车,油门一踩倍儿拉风,在国内一台标价50万元,美国呢,标价才2万1!

好吧,咱们再来看看房子。我和你嫂子两个都在大学教书,在中国也算是中产阶级了吧,现在还欠着一屁股房贷,30年的,退休了才能算真正的有房族。美国的大学教授,奋斗7、8年就有房有车,无债一身轻了。

我听了也很吃惊,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是广西卫视的一个节目报道的,视频出来很快就被删除了,他是翻墙到国外的网站上才看到的。李大哥还说:你知道为什么国内网络信息都是被封锁的吗?就是怕我们知道真相啊!咱们中国人辛苦劳动,用自己的纳税钱养活一帮贪污腐败的政府官员们,周永康贪污了九百个亿,是谁的钱?都是咱老百姓的血汗钱啊!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个腐败透顶的共产党,咱们的生活怎么会比美国差那么大一截?

我一听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儿,我怎么就从来没想到呢。怪不得翻墙软件这么流行,原来能看到那么多国内看不到的信息。朋友,如果您也用翻墙软件到国外网站看看真实的信息吧。还不止这些呢,好多被掩盖的真相翻墙看看大开眼界,我这里有翻墙网址,您不妨也翻墙看看,还有法轮功大游行呢! 上万人,各个国家和民族的都有,身穿各国的民族服装,壮观的很。您加我的微信翻墙看看吧!。qihuang99720和Rpp0053,两个都行。

另外,多听多看不吃亏,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明明是8级大地震,国内媒体就不说实话,结果伤亡那么惨重,要是早点翻墙 早知道也好预防啊!共产党的媒体一点儿真话没有,把咱老百姓坑了。别忘了翻墙啊!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