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本义系列(69):诛心洗脑割血脉,借尸还魂造魔怪

慧剑


【正见网2016年09月19日】

---字部“先、、朱、永、、尸”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像一块肥厚的沃土,孕育着优秀的传统美德,然而这深厚的文化渊源和道德根基,却被邪共视为眼中钉,因为它充满魔兽性行的共产邪说与充满人文色彩的东方文化是格格不入的。这个被中共引入的西方幽灵,为了入侵和占领中华民族的意识形态,变异中国人的道德观念,毒计频出、多管齐下,终于使这个文明古国沦陷失守了。

首先它用暴力革命的理论(也就是政治化、美妆版的劫财害命)来洗脑,通过诋毁正常的劳动雇佣关系,渲染剥削压迫,灌输仇恨意识以挑拨离间,成功煽动了一大批民众接受了它的强盗逻辑,抛弃法律道德和良知而理直气壮的打砸抢烧,用生命铺就了它的夺权之路,并在它建政后继续惟命是从,导致全民互害,恶斗不止。

“先”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先】( 甲)( 金)甲骨文金文小篆从之在人上。在人的概念中表现为将脚足在某个基准之前投置出去的情况。泛表提前行出、在进度上早于其他的。
【洗】小篆从水从先。用水(对物体表面的污染物在使用之前)做先期清除。洁净之后再用。泛指表面预清理。
【筅、箲】从竹从先。竹丝等制作的在炊具、餐具使用前对其先行洗刷的用具。字义从洗。[筅帚]。
【跣】小篆从足从先。清除掉鞋袜的脚。字义从洗。[跣足:光脚]。
“   ”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从川从囟。头部囟门内能够精细理解和顺应事物机理的沟回状生物软组织。即“脑”的本字。
【腦、脑】从肉从    。颅腔顶部能够形成和理顺思想认识的灰白色内容物。
【惱、恼】从心从   。在头脑里包含的(气恨、懊丧、烦怒等)情绪状态。
【瑙】从玉从     。用于词组[玛瑙:一种像马脑般通常具有条带状纹理的玉髓类晶体矿物。

其次它对那部分尚存自我主见,与正统观念和历史文化藕断丝连、恋恋不舍的人残酷诛心。通过整风,肃反,清洗等方式强力摧毁、无情打击,迫使他们自甘堕落。要么道德沦丧、奴颜谄媚,要么面如土色、心如死灰,否则必将难逃虐杀而死于非命。

朱06-311234字部概义:同字义,横剖,斩切,截断。参见该字。
【朱】(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木从一。一在木中部,将“木”拦腰截断。泛表将物体斩切、横截。即“诛”的本字。因伐断一根为诛截一次,故也是量词“株”的本字。衍义为词组[朱红:像诛杀动物所出的血那样的颜色]的略用,表示血红色。
【株】小篆从木从朱。被截断的树木,树桩。[守株待兔]。借作植物的计量单位。
【殊】小篆从歺从朱。诛杀。泛表使断绝。引表无关联。[殊异:完全不同,以至于毫无联系]。
【珠】小篆从玉从朱。断离(指剖开贝类动物)后得到的珍美圆润物。即词组[珍珠]的略用,泛表类似的小球体。参见“珍”字。
【姝】从女从朱。像珍珠那样形态美好、位置敛藏的女子。字义从珠。[《詩•邶風》靜女其姝]。

再次它除了在意识形态上对这个礼仪之邦鹊巢鸠占、不断鲸吞蚕食以外,还对文化遗产在实物形态上大力灭绝。那些躲过无数战火、千百年传承至今,穿越几多朝代、赢得举世盛赞的文物古迹犹如仅存的吉光片羽弥足珍惜,却在一个政权处于稳定的和平时期惨遭灭顶之灾!这些祖先智慧和才艺的结晶为什么不能见容于这个政权呢?因为执政的中共邪党已经认贼作父,所以它必须割断大陆国人与历史的血脉渊源,它不但要在民众的心理上营造深深的恐惧,视传统如畏途,而且必须在物质上斩草除根,以防止睹物生情。

【永】( 甲)( 金)( 篆)甲骨金文小篆从彳从人从乙(乙或为水滴形,其义相同)。人(在水里)蜿蜒而行。游动。即“泳”的本字。衍义为[永久][永远]等词组的略用。表示事态能持续进行,前程久远。
“永”部概义同字义。
【詠、咏】小篆从言从永。在口中长久吟哦(优美的歌曲、诗文等)。
【泳】小篆从水从永。使行迹在水中一直延伸。
“    ”部概义同字义。
【    】( 篆)从反永。“永”为“泳”的本字,表示“人钻行(于水体中)”。反永表示“(水)钻行于人体中”,指血液、淋巴、经络等流态物质像江河一样在人体内顺着路线蜿蜒而行的情况,即“脉”的本字。
【脈、脉】小篆从肉从    。楷书从永,不宜。生物体内向各个体部输送养料和回收废物的流式转运系统。[血脉][气脉]。
【派】小篆从水从      。流态物质顺着脉络向体部各个支系发出。泛表分遣。

当中共把信仰被剥夺、精神寄托被铲除的人摧残成为失去了主魂的行尸走肉,共产邪灵就如愿以偿的乘虚而入、借尸附体了。人们心中仅有的一点先天良知被压制在思想的一隅做着无能为力的徒然挣扎,在中共兴风作浪的统治之下,身不由己推波助澜,在害人害己的泥潭中均难以自拔。可叹此时的炎黄子孙,已经徒有黑发黄肤的外表,头脑中却再无祖先的诗书礼仪、信雅道义,而完全被厚黑打杀、虚伪仇恨、是否颠倒所充斥了。至于官僚体系内则更是人性式微,匪气横行,平日里装腔作势,丑态百出,运动中登峰造极,为鬼为蜮。这些人在被邪共打造成毒魔狠怪之后,在一场场民族浩劫中可耻的充当着祸国殃民的主力军。

尸04-1213字部概义:同字义,物质身体的。参见该字。
【尸】(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像侧视的人,下腿弯曲,上身后仰。表示没有行动力的、处于不作为状态的人,指不体现思想意识的单纯的物质肉身。
【屎】从尸从米。身体排泄出的代谢后的食物。大便。
【屁】从尸从比。身体尾闾处的并比(部位)。衍义1[屁股:两股即两条大腿并比、交会的部位,臀部]。2[放屁:从屁股部位放出(气体)]。

有关邪共洗脑诛心和绝遗灭祖的那些令人发指的具体史料不难寻找,有心一观的读者请忍住悲愤自行查阅。也许您在痛心疾首之余不免追问,邪共如此的肆虐中国,究竟又是为了什么?在这里笔者不妨直言相告,它一方面是为了增强它的邪恶力量以便在法轮大法传世时进行疯狂的打压和破坏,另一方面是为了削弱国人的良知正念从而使他们在一去不返的宇宙更新期里失去被真善忍救度的宝贵机缘。简言之,它就是为了要毁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