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8日】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因为整体形势在变化,中国大陆出来的民众的态度也不一样了,在中国大陆都敢骂中共邪党,在国外就更不怕,反而比国外早出来的华人要强的多——被邪党领馆吓唬的一个个连神韵也不敢看。现在出来的敢,来了赶上神韵就看;退党,说几句就明白了;退党,说给你起个假名吧,不用,我用真名退。

说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这是整个正法進程走到了这一步。这其中有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中、讲真相中很大的功劳在里面,才有今天的这个变化。人类表面形势大法弟子在起着很大的作用,正法的洪势也不断的往前推進着,邪恶的因素也不断的在销毁着。除了大法弟子之外,世人也都开始从新认识大法。”

有一次,在景点一位台湾导游带两个游客到景点购物,那俩人進店去购物,导游在门口等着,我过去和导游打招呼,导游你好,我是法轮功学员,你肯定听过三退保平安吧?他说我是台湾人,我说,哦,台湾人不需要三退,但是你一定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说,谢谢!我就给他一份真相资料,并告诉他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跟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并说,我一会儿要和你带的游客说说,劝他们三退。导游说可以!

说着一位穿蓝色T恤衫的男士就出来了,他一见到我就说,在波士顿见过你,我感叹众生的记忆力真好,我也在记忆中快速搜索,因为他说话是辽宁口音,我一下就想起来了。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和一位阿姨在波士顿MIT 景点讲真相,过来一位男士,是中国人,我们就聊了一会,因为都是东北人感觉很亲切。我就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 他一下就拉下脸来说,你是法轮功, 滚一边去。然后扬长而去,当时他也是穿的蓝色T恤衫,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禁不住笑出声来,笑他的脸变化如此的快,竟然让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已经走掉了。但是内心还是深感遗憾,因为我没能把这个有缘人给救了!这时他用食指指着我的脸说,你说有没有缘,我们在这又见面了。因为在波士顿是不欢而散,所以我就当没有想起来,我说好像有印象,然后告诉他说用手指着人说话是不礼貌的。他就不再指了。我说既然有缘,我就希望你平安,三退保平安你退过吗?他说没退过,不是党员。我说团员、少先队也得退,我现在就帮你退,就取个名字帮他退了。他说,谢谢!我们真有缘。这时他的朋友也出来了。他就跟他朋友说我俩有缘,在波士顿见到过,在夏威夷又见到了真不容易。于是我帮他朋友也做了三退。

仅仅半年多的时间,随着师尊正法洪势不断的往前推進,众生对大法的态度也在改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