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女捡回一条命

大陆大法弟子 孙云


【正见网2016年09月18日】

我今年64岁了,是个文盲,98年喜得大法,我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和我住一个村子,家里两个孩子。这是几年前的事了。

大女儿和种地户约好第二天去给他家铲地,可是到了晚上发现小孩子有点感冒,因太晚了也没去给孩子买药。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地东家叫走去铲地了,孩子爸爸也没在家。走之前只好嘱咐大孩子,如果你小妹严重了就上前院叫你二姨。我和女儿家虽住一个屯,可也有一段距离,当大外孙女来告诉我她小妹被二姨送诊所去了,我急忙奔去。当见到小外孙时傻眼了,只见孩子的脸色如紫萝卜一样,不醒人事。诊所的大夫催促我赶紧把孩子抱走。我说那我回家取点钱拿件衣服,因上外地需要打车。可诊所的大夫一分钟都不留,让我马上把孩子抱走。我一看大夫都不管了,这孩子不完了吗?怎么办呢?女儿又不在家,无奈之下我想起了我的师父李洪志大师,于是我抱起孩子并趴在孩子耳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快救救我小外孙,边喊边抱着孩子往外走。户外烈日炎炎,到了街里進了一个文具店里避暑,对着孩子耳边喊着那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求着师父。渐渐的孩子眼睛睁开了,再看孩子的脸色也恢复正常了,于是就把孩子抱回了家。

我这没文化,就像傻子似的,遇事不知怎么办好,自从得了大法,遇事第一念就能想到师父。一次出门把房门钥匙忘家了,拿的是仓房钥匙。回家后,一看钥匙拿错了,就求师父,请师父帮我把门锁打开,我就拿着仓房门的钥匙试着开锁,真的就打开了。过后再怎么试也打不开。危难之时,多亏师父帮啊!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