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不断纯净自己用心救人



【正见网2016年09月17日】

一天,看到四个醉酒的人,厮打在一起,背心都扯烂了,还在劈头盖脸的打,打的趴在地上了,爬起来还接着打。我想,我一定有很强的争斗心,否则这么激烈的厮打场面不会让我看到的。

几天前,一个女导游带着6、7个游客到景点购物,我就跟她们讲真相。导游说,别跟着我们,离我们远点。我说,导游这路是公共的,你可以走,我也可以走,不能说我跟着你们,更没有权利让我离远点。讲真相是我的责任,听真相是你们的权利。对所有见到的中国人我都会去讲真相的,不想落下一个人。人人都有机会,但不一定人人都要这个机会。她说我们不想听,你这样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我说,导游,看看你们路过真相展板也不看,讲真相又不听,我可以不给你讲真相,你觉得没有人打扰你挺好、挺舒服的,可是你却失去了了解真相的机会,到天灭中共的时候那可就是真的舒舒服服的被淘汰了。导游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赶紧说,谢谢!谢谢!我说你是党员吗?她说不是。我说入过团吗?她说入过。我说,记住,就叫永顺这个名字帮你退团、退队。希望你永远顺利。她说,谢谢!然后,其他3个游客也跟着退团、退队了。她们退了,那是我真心想救她们的那颗心,她们感受到了。但是查找一下,还是有很强的争斗心在里面。

每天讲真相劝三退说的内容都差不太多,稍不注意就会流于形式,虽然都是差不多相同的话,但是心没有到位,众生是不听的。当一连讲3、4个人都不听时,或者连续遇到有人骂人时,我会马上向内找,一定是自己哪里不对劲了,一定是自己起什么心了,一定是心不够纯净了。迅速查找人心,调整心态,再用祥和的语气,重新开始讲,中国朋友您好,我是退党义工,请问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您吗?众生态度马上就变了。有的说谢谢!不用了。这时再讲真相效果会好一些。有的拿出酒店名片,说我们找不到酒店了。我就用手机上的谷歌地图搜索一下地址,再送她们到路口,指给她们怎么走,她们会很感谢大法弟子的帮助,然后再帮助她们三退。一般都退。在多年的讲真相、劝三退中体悟,救人是心在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