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主动退团队

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6年09月17日】

五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带上护身符、车挂、不干胶,等真相资料,出去做真相、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走進一个小村子时,同修往墙上贴“法轮大法好” 不干胶,被一位四十多岁男士看见了,他很不高兴,生气的说:“老贴这些东西干什么,你们少贴几张,做点别的什么不好,贴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同修说:“贴‘法轮大法好’对你们村子有好处,谁看见诚心念一遍,神佛就保护谁。因为他是正法、是宇宙大法,有正神、佛保护你们村的人顺当平安。我们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做事先考虑别人,不会害别人,这是我们师父叫我们这样做的。”他听我这么一说,就说:“那你们就贴吧!我不管了,走了。”

又过了几天,我们又去该村贴时,恰巧,又遇上了这位男士。一见面,他就乐呵呵的说:“你们就贴吧,我什么也不说,如果我看见谁要撕的话,我会告诉他千万不能撕,‘法轮大法好’有什么好处,我会保护他的。”我问他:“三退你退了吗?”他说:“没退。”他又问:“三退有什么好处?” 我说:“我们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共产邪党迫害我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他们栽赃法轮功,还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利,它们不敬天不敬地,不信神佛,历次运动中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是天意要灭它,你入了它的党团队,就是它的一份子,老天灭它时。你也随着它灭了。如果你从心里声明退出来,神佛看人心,就保护你了,你就平安了吗?”

他真的明白了真相,主动的告诉我们说:“我入过团队,给我写上,我也要退出来,保平安!”并说:“谢谢你们!”我说:“是我们师父叫我们这样做的!”他说:“那你们就替我谢谢你们的师父吧!”他高兴的走了,边走边喊:“法轮大法好!”看他那特别高兴的样子,我们也从内心为他高兴,这个生命真的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