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深处的感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7日】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月圆团圆之日,我很高兴能够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

我是河北省一名大法弟子,虽然身在中国大陆的一个小小的角落,但幸运的是,师尊没有遗忘我,让我于1995年春天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紧跟师尊在正法的航程中走过了二十一个年头。从九九年七月邪共魔头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我依然信念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稳健的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

每天打开明慧网,看到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在各个国家的公园、景点、中国驻外领事馆前的助师正法的震撼场面;看到那么多的全世界不同肤色的众生静静的聆听大法弟子真诚、耐心讲解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恶党对法轮功残酷镇压的邪恶行径;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恶党,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等等,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的内心非常自豪与欣慰,因为我也是亿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的一员,也在中国大陆做着相同的事情:每天在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指导下修炼身心;向广大的中国民众讲解法轮功真相,救度今生今世的中国人;揭露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帮助明白真相的中国人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等等,在神圣的助师正法的征途上兑现着自己的史前誓约!

在法轮功的整个群体中,我们每个弟子都发挥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浊世的洪流中,在道德飞速下滑的今世,我们亿万大法弟子能够从中脱颖而出,不被尘世的各种各样的利益诱惑所带动,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能够克制自己,自觉主动的修心断欲去执着,真正的为他人着想;能够顶住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在一路讲真相、揭露中共欺世谎言中走过了十七年的正法路程。我们为什么能做到?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师尊传给我们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时时指导着我们的修炼、规范着我们的道德!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只要在大法中虔诚修炼,就会被大法彻底改变,洗去污垢,脱胎换骨,生命同化真善忍后就能進入新宇宙!

生在今世,幸运无比!此生此世此人身一定要珍惜!因为我们赶上了创世主在世间传创世的法---真善忍宇宙大法!我们是师尊选中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是我们史前的誓约!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才能兑现誓约!才能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回家园!

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四周年,亿万弟子紧跟师尊,救度了无量众生。弟子叩拜师尊!得救的众生感恩师尊!师尊的威德震撼寰宇!大法的法力容贯苍穹!

在这中秋月圆、人团圆的特殊时刻,我非常荣幸,能够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共同祝福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非常期盼在中国大陆与师尊一起共度中秋佳节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隔洋邀拜,让这中秋的明月将我的祝福与感激带给师尊!

为救苍宇众生,师尊分分秒秒都在奔忙!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将内心对师尊无限的思念化作勇猛的动力,更加精進,坚定的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请师尊接受弟子的诚挚祝福!

在此,我也代表我的姐姐同修和妹妹同修以及我的所有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 中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