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泽众生

湖北大法弟子 缘静


【正见网2016年09月16日】

我是1996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曾多种疾病缠身,有严重的神经性皮炎,吃了很多中药、西药也不好,整天痒得浑身上下难受,尤其晚上痒得不能睡觉,还流着脏兮兮的黄水儿;那时常年感冒头痛,可以一顿饭不吃,但感冒药一顿不能停,再加上心动过速、腰腿痛、内分泌失调、贫血等诸多疾病,使我痛苦万分,度日如年。通过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不知不觉全身的疾病都好了,走路也轻松了,以前骑自行车感觉很累,现在骑自行车上坡,就象师父在书中写的:“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转法轮》)

一九九九年后江氏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一次我被警察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六一零”违法办的黑监狱)迫害,正将开水灌入开水瓶时,突然开水瓶爆炸了,地上都是爆炸的碎片和开水,可我连鞋子都没打湿,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不然我全身都会被开水烫伤的,那种感谢师父的心情无以言表。

我侄子是做桥梁检测工作的,一次上班时,他下桥检测完刚上来,就有两名工人下桥去施工,结果刚下去两人就掉下去了,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抢救,都是二十岁的小伙子,当时侄子的腿都吓软了,回来告诉我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因为在那之前我已给他办了三退保平安(化名退出党、团、队组织),退出了他小时候加入的少先队组织,送给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带在身边,告诉他每天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可保平安,远离灾难,侄子心有余悸的说,我以前并不真信大法师父能保护我,这回我是真信了,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还有我嫂子的一桩神奇事, 有一年下大雪,她在堤上骑自行车(堤上只有一条窄路),突然后面的一辆摩托车将她的自行车撞上了,自行车顺着大堤往下滑,嫂子吓坏了,滑到一半时,就感觉有一双大手将自行车拉上来了,如果滑下去就是筋断骨折,嫂子惊慌中回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汽车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又撞了她,骑摩托的人受了伤,可嫂子什么事也没有,就是吓的出了一身冷汗,当时嫂子就想是师父救了她的命。从心里感谢师父,因嫂子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大法护身符天天带在身边,师父以前曾多次救过她的命。

创世主下世正法,救度众生,大法洪传,福泽众生,愿天下世人赶快寻找大法真相,走出谎言,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