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才能过好每一关

湖北大法弟子 心安


【正见网2016年09月16日】

修炼前我是个体弱多病的人,患有腰椎、颈椎病、肩周炎、结肠炎、眼结膜炎等多种疾病,家里象个开药店的,因肩周炎很严重,两只手梳头都困难,夜里睡觉只能平躺,还疼得难以入睡,1997年有人介绍我炼法轮功,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开始还半信半疑,就说先看看《转法轮》吧,当天晚上只读了一半《转法轮》,师父就开始给我清理身体了,让我头一次睡了个安稳觉,也能侧身睡觉了,而且手也不疼了,我从此就走入了大法修炼。通过学法炼功,很快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2015年六月诉江后,我的右腿突然无故疼痛,开始没在意,以为一炼功就会好的,以前都是这样的,只要身体哪不舒服,一炼功两天就好了。可是这次不一样,疼了一个多月也没好,大热天的右腿冰凉,女儿很孝顺,就用常人的办法给我的右腿做热敷推拿,我想又不打针吃药,无所谓的,就同意了。哪知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虚假,我已经把自己混同常人了,其结果可想而知,右腿越来越疼,晚上睡觉都能将我疼醒,那段时间我精神几乎崩溃,被病业假象吓住了,也不知向内深挖自己隐藏的执着,为什么我会被邪恶钻空子迫害腿疼?

在学法小组上同修告诉我要向内找,一下找出了很多执着心,如怕心、安逸心、争斗心、急躁心等,最根本的问题还是信师信法打了折扣,在磨难面前将自己混同于常人,用常人办法来治“病”,把自己真的当成了病人,也不出门救人了,也不参加集体学法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加重迫害。我修炼将近20年了,哪来的病呀?大法弟子一入门师父就全都给清理干净了,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开示我们:“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是旧势力利用病业假象迫害我们,因我修炼中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同修的热心帮助下,我从新振作起来,加大学法力度,认真做好三件事,彻底否定旧势力,现在右腿疼痛已消失,我又能和同修结伴上街讲真相救人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同修们的真诚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