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辣酸甜谁主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4日】

电视剧《济公》中小和尚喝济公的酒,喝一口感到苦的皱眉,这时被济公看到,小和尚慌忙要把酒壶放下,济公笑着扇着扇子说:你喝。小和尚又喝了一口,感到辣的难受;济公让再喝。小和尚又喝一口,感到酸的牙硬;济公让再喝,小和尚最后喝到的是甜味。这是未修炼的作者写修炼人的故事,运用艺术之笔,也未能把修炼人的真实心态表现出来(这里不是说作者不好)。

二零零六年,我在苏州打工,有天里来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后来了解到,他原先在某大公司工作,半年体检时查出他有高血压被辞退了,是他姑姑介绍他来到我们工厂的。

工作之余,我常听MP3内的师父讲法,他见了说能不能借给他听听。我深深知道现在人的观念大于理智,为了破其观念,便说:你要听有个条件,就是要听就把MP3里的内容坚持听完,要不听就算了。他说可以做到。

星期天工作不忙,休息时间他便把MP3打开听,听了十几分钟,他便跑过来说我害他,这是XX功,XX党反对。我笑着说:法轮功怎么了?你的承诺不算数了?他不好意思的说算数,扭头又听上了,听了几天。他到我处,我不在,他就拿了桌上放的冰糖块吃,刚放到口里,苦味满嘴。他想同事不在,随便拿别人东西吃不对,就找我道歉,当他承认完错误后,口里全是甜味。

他问我为什么?我说:错了招来苦,知道修心改好就会得到甜。自此,他走上了修炼路,一个星期炼功动作没学完,高血压便无影无踪了。

当邪党迫害按照真善忍法理做好人的修炼人时,多少人推波助澜,明星大腕、军政要人、公检法机关、学府师生、企业众人......各阶层都跳出人来,不是理智判断善恶是非,而是跟风邪党,有用文字方式的,有在媒体公开攻击好人的,这影响全世界的重罪,谁来承担?现如今,从上至下,一批批那些为一时之权、名利,而失去做人品质,善恶不分的人,有遇灾祸身亡的,有得怪病而死的,有获不同罪刑收监的......

有人说,三尺头上有神灵;有人说,人在做,天在看;有人说,善恶总会得一报(过去是来世报,如今是现世报)。

苦辣酸甜天作主
福祸无门人自招
眼前过往真经历
择路还得靠自己
梦魇邪魔权压身
择善趋凶已定音
醒觉悔悟结局变
迷途不返罪更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