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师信法中,去除怕心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4日】

——一次去怕心的经历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记得第一次从大陆到美国参加法会时去怕心的一次深刻体会。那是2013年5月,也就是我差不多得法十周年的日子。那时有个很强烈的愿望就想见师父。那时孩子在波士顿读研究生,我以探亲的理由来美国参加5月19日的纽约法会,因为是提前几天来的,正赶上波士顿大法弟子提前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公园集体炼功。

因为我是2003年得法的学员,所以从来没有看过、更没有参加过户外集体炼功,第一次看到大法弟子在公园集体炼功,很想加入炼功队伍,由于怕心、顾虑心我还是迟疑了,怕有特务拍照、怕在机场被抓。我问协调同修,周围有没有特务?协调同修说也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不知道。如果你不想留下来还是注意安全,就在旁边发正念吧。同时问我要不要看神韵?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巡回演出。在“谢瑞克斯”!我说一定要看。协调同修就在网上帮我买了巴士票,并安排同修第二天上午把我送到巴士上,又打电话请那边推广神韵的同修接我到剧院。因为我不会英语。协调同修处处为大陆同修着想,让我很感动。安排完之后我到旁边的麦当劳要了一点东西,然后坐在那里发正念。出来后,当看到同修炼完最后一套功法散去时,我意识到我今天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师尊在《精進要旨》-<挖根>中讲, “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深感修炼无小事,修炼中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看似平平常常却时时伴随着考验和过关。

师尊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讲:“我们的学员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各种各样的考验。会不会因为失去了机会就不能圆满了呢?可能机会还会有,但是我想,再有一次机会是很难的。因为各种机缘凑在一起才能有这样一次机会。实际上不管你怎么修,到了关键时刻,你还是不行,换句话就是这意思。不是我说你不行,是你自己不行。有的人想,老师啊我什么难都能过去,你就来吧,我就早点修上去。到关键时刻你还是不行。话不是嘴上讲的,得真正在实修当中看你怎么做。”

5月17日,我搭乘的是一位西人学员的车子去纽约参加大游行。他6岁左右的女儿也一同前往,车上,他的女儿手里拿着一份大纪元报纸给我看,正是那天在公园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活动的炼功照片,她指着最前排打坐的男同修说:father (父亲)。就是说那人是她爸爸,开车的同修麦克。我接过报纸注视着这张照片,这是波士顿大法弟子庆祝2013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历史瞬间,是大法弟子的荣耀,可是这里却没有我,我是有机会选择在那里和大家一起证实大法的美好的,可是由于怕心、顾虑心,我失去了珍贵无比的无法弥补的机会。下一次是下一次的,这一次永远失去了。当时只要再向前迈几步就可以走到队伍中,就参加了这次庄严、殊胜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

法会的前一天5月18日,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共七千多人汇集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举行了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一周年;展现大法美好,呼唤正义良知。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蔚为壮观,震撼了中、西方观众。

我穿着同修借给我的印有“法轮大法”字的体恤衫,我和同修们一起拉起一条长长的条幅走在浩荡的游行队伍中,庄严、神圣。我为自己能有机会参加如此盛大的游行感到无比自豪。白色的条幅上写着蓝色的大字非常醒目:“紧急救援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方还有三个红色英文字母SOS。后来同修发给我一张照片,就是大纪元网站报道的游行盛况照片图组,其中一张就是我们9位同修一起拉着大条幅的照片。

大游行结束之后,还有一个向中国人讲真相的小型交流会。同修问我去不去听,我说去。刚刚到会场外面厅里,我就觉得我被特务盯上了,有一个穿着很旧的“大法”衫的男士,大概40岁左右,眼神凶巴巴的瞪着我,形影不离的跟着我,就连上厕所排队时都盯着我。我的怕心一下子就上来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正念一下子全没有了。感觉马上就要被抓了。我对开车带我来的那位女同修说,我被特务跟上了,怎么办? 同修说马上带你回酒店。就这样急匆匆的赶回酒店了。到酒店我仍然被怕的物质包围着,我对一位20多岁的年轻同修讲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她笑着对我说,你在过生死关,去你怕心呢,都是假象。我感觉是师父借她的嘴在告诉我。我的心一下就放下了,怕的物质好像被师尊拿掉了。“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接下来顺利的参加了终身难忘的第一次法会,那么近距离的聆听了伟大师尊讲法,及法会后的所有活动,没有留下遗憾。圆满结束十天美国之行。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路 >经文中讲: “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